俞敏洪免费创业培训 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名师璀璨

2015-04-13 16:11:16来源:威易网作者:

“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创业决胜未来”再次扬帆起航,为大学生创业者保驾护航。本次大赛将邀请名企高管、创业导师将亲身上阵,对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计划性及系统性的辅导培训,帮助大学生创业者了解最新市场动态

“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创业决胜未来”再次扬帆起航,为大学生创业者保驾护航。本次大赛将邀请名企高管、创业导师将亲身上阵,对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计划性及系统性的辅导培训,帮助大学生创业者了解最新市场动态,掌握行业发展规律。培训将主要围绕大学生创业项目分析、创业计划书修改与完善,最佳创业团队的搭建协调以及大学生创业者如何打动VC拿到投资来进行。
 
大赛组委会将于4月17日至7月12日期间开设4期总计8天的创业免费培训课程,每期创业培训课程招收50名创业学员。据了解,此次培训导师团队可谓明星璀璨,阵容庞大。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鼎晖创业投资基金创始人之一王功权、决胜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政等,无一不令人期待。
 
俞敏洪:做创业者“守护天使”
 
他是新东方创始人,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洪泰基金合伙人,他是南开大学学生创业实践导师,是“中国创业榜样”导师,与柳传志、王健林、马云等中国商业领袖共同帮助青年人创业。从大学讲师到杰出企业家,他几乎是中国所有大学生眼里的一个神话,他的创业故事成为无数大学生追梦的原动力。
 
近日,俞敏洪在北京师范大学宣布已走过十年历程的“新东方梦想之旅——中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2015年将再启征程,同时拉开“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决胜未来”的序幕。
 
俞敏洪表示,本次创业大赛旨在为有志创业的大学生搭建成长的平台并打通创业的通道。大学生们未来想要创业的话,需要考虑怎样把互联网与业务结合起来。他在两会上曾发言,中国允许大学生休学创业是一种进步,同时指出目前中国大学生创业缺乏创新,准备不足,成功率极低。而此次创业大赛,俞敏洪也将亲自言传身教,指导大学生创业,助力大学生创业梦想的实现。
 
王功权:站着把钱挣了的人
 
他是吉林省改革开放以来正式辞去公务员职务的第一人,他是中国闻名商界的“万通六君子”之一,他是被誉为点金之手的投资人,他是微博高调宣布“私奔”多情商人,他是关注弱势群体关注教育公平良知人,王功权的头衔还有很多,每一个头衔背后都是一段传奇。  
 
他自称“培养过数百名中国的董事长”。他投资培育了如奇虎360、汉庭、民生银行、学大教育、亚信科技、俏江南等一批知名企业,其中有12家在美国成功上市。他是“中国为数不多站着把钱挣了的人”。
 
对于大学生创业,王功权认为,方向重于努力。在创业之前,一定要首先选择好方向,做好功课,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情。
 
戴政:具有江湖气息的连续创业者
 
他是中国互联网界业内的老江湖。曾先后于8848、新浪网、当当网等公司担任高管,2006至2012年期间,以去哪儿网创始团队成员身份,担任去哪儿网副总裁。2012年11月,戴政离开去哪儿网投身教育行业,创建了决胜网。
 
谈及此次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戴政表示,通过14年的创业大赛总结来看,大学生创业项目比较有潜力,富有爆发点,但是大学生创业团队不够成熟,经验缺乏。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将对大学生创业站展开系统的培训,帮助他们了解行业,了解创业最重要的元素是什么。通过一系列的深度培训、创业导师指导、国内外创业游,帮助大学生为创业做准备,为创业梦想添砖加瓦、实现创业梦想!
 
据了解,本次大赛参赛者除创业培训课程以外,获胜者还将有机会参加“决胜东方国内外15日封闭式创业游学”,参访新东方、达内科技、Google、Twitter、 LinkedIn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入名企内部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学习,感受顶级企业文化,触碰行业巅峰。大赛评审机构为所有参赛者准备了约10亿人民币的项目资金池,单项目最多可获得数千万资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