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卡汽车携手人人网启动品牌年轻化

2015-04-10 14:51:06来源:威易网作者:

爱卡汽车线上创意征集已经开启。爱卡汽车联合人人公司旗下年轻盟、新鲜人、社团人三大平台级产品,面向全国各大高校、社团,征集年轻版爱卡汽车Logo、主题曲、吉祥物以及上海车展展台设计……

日前,爱卡汽车2015年品牌年轻化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作为整个系列活动的开端,爱卡汽车线上创意征集已经开启。爱卡汽车联合人人公司旗下年轻盟、新鲜人、社团人三大平台级产品,面向全国各大高校、社团,征集年轻版爱卡汽车Logo、主题曲、吉祥物以及上海车展展台设计,借助年轻人的创意向外界传递爱卡汽车越来越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爱卡汽车携手人人网启动品牌年轻化

(图注:爱卡汽车品牌年轻化线上征集活动 )

据悉,线上创意征集活动将持续到4月中旬。除了累计金额高达80000元的丰厚奖金之外,为体现爱卡汽车对年轻人创意的重视程度,一经采用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此次上海车展亮相。从集结年轻版Logo的展示墙到等比例缩小的车展展台沙盘模型,从3D打印的萌版吉祥物到原创主题曲,爱卡汽车上海车展展台成为年轻人表达自我的平台,届时,公众也将有机会一睹中国新一代的创意力量。

80、90后年轻化群体已经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的观念已然影响着整个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势。爱卡汽车拥抱年轻化的坚持和态度赢得了合作伙伴以及汽车品牌厂家的高度认可。将品牌交付于年轻人,从而让年轻人搞定年轻人。这些充满想象力的作品代表着年轻人的价值观与想法。无论是大学生社团、新鲜有创意的年轻人,还是关于青春与梦想的真实故事,都将成为年轻人主导营销趋势的风向标。

爱卡汽车品牌年轻化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开始集体谈论年轻化,这是对整个市场的自我反思和革新。线上创意征集活动仅仅是爱卡汽车品牌年轻化的一部分,今后,我们会将这个命题持续下去。爱卡汽车将被赋予全新的活力与激情,同时也欢迎合作伙伴携手拥抱年轻。”

相关资料:人人公司10年来致力于年轻人喜好洞察与数据挖掘,深刻领悟“年轻人的世界只有年轻人自己最懂”的道理,在2015年开始向市场传达“让年轻人搞定年轻人”的理念。其平台级产品“新鲜人”汇聚数千名年轻创意先锋,是全球最大的年轻创意众包平台。作为时下最贴合年轻人口味的创意集中营,年轻人可在此同台竞技青春创想,自由申领来自知名品牌所发布的创意任务,作品中选的新鲜人,将会获得酬金回报。创意取之于年轻人,用之于年轻人。“新鲜人”,让年轻人搞定年轻人。此外,另一大平台级产品“社团人”是一个针对学生团体创建的社团管理及互动平台,为学生团体的运作及发展提供有效的支持和帮助,也为品牌在大学校园内找到最适合的合作人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