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 信用体系由消费延伸至服务

2015-04-10 09:30:17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悉,赶集网将全面引入芝麻信用,完成授权的用户可以在赶集网的个人主页展现芝麻信用logo,并可以向其他用户申请“互看芝麻分”。以时下热门的二手交易为例,用户可以在交易前查看对方的芝麻信用,并对其进行评估,为用户判断信息的可靠程度提供有利依据。

4月9日,国内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宣布与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以解决陌生人之间二手交易的最基本的身份可信问题,同时帮助用户识别风险与商机,为搭建更可信的分类信息行业环境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这也预示着信用体系由消费延伸至服务。据了解,这是芝麻信用首次与分类信息行业进行合作,赶集网成为业内首个引入芝麻信用、帮助买卖双方构建完善信用体系的分类信息网站。

据悉,赶集网将全面引入芝麻信用,完成授权的用户可以在赶集网的个人主页展现芝麻信用logo,并可以向其他用户申请“互看芝麻分”。以时下热门的二手交易为例,用户可以在交易前查看对方的芝麻信用,并对其进行评估,为用户判断信息的可靠程度提供有利依据。除此之外,芝麻分高的用户可以享受到赶集网合作商户更高的权益。

芝麻信用是用户个人信用的重要参考,运用大数据及云计算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而赶集网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其二手交易平台一直深受用户喜爱。引入芝麻信用后,赶集网不仅能够将一站式生活服务惠及更多芝麻信用用户,更能在业内树立更权威的信用体系,实现信用体系的有效升级,有助于在全社会营造出守信的良好氛围。

芝麻信用负责人表示,作为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拥有流量和用户优势,线上线下联动资源丰富,而且在洞悉用户的需求方面嗅觉明显,可以为芝麻信用提供更强的用户群体,而这也成为芝麻信用选择赶集网的主要原因;同时芝麻信用在第三方信用体系的搭建上优势明显,双方强强联合,可以掘金分类信息用户信用价值,未来想象空间非常大。

赶集网负责人表示,赶集网一直致力于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专业的分类信息服务,引入芝麻信用后,可以帮助用户铸造分类信息信用体系,真正实现用户资源的有效整合,让信用更好的用户享受更便利的服务,有效支撑用户之间的交易对接,促进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双方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完善生活服务的信用体系,未来赶集网还将与芝麻信用在多个层面进行合作,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可信、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