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说将开启“宠爱奇缘”史上最大宠物集体婚礼

2015-04-09 14:56:4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据国内最大的宠物移动社交平台宠物说透露,全球最大的宠物集体婚礼将于4月12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21对萌宠步入“婚姻殿堂”,如此规模将创史上之最,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近日,据国内最大的宠物移动社交平台宠物说透露,全球最大的宠物集体婚礼将于4月12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21对萌宠步入“婚姻殿堂”,如此规模将创史上之最,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此次宠物集体婚礼主题:宠物说“宠爱奇缘”中国首届宠物集体婚礼。

\

据主办方【宠物说】CEO张忠山介绍:“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宠物行业也逐渐趋于成熟,我们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携手宠物行业全产业链的数十家合作商不断促进宠物行业的快速发展,顺应时代潮流,不断提升宠物在社会生活中的地位,另一方面呼吁更多的人关爱宠物,尊重生命,同时加强宠友们之间的交流互动。”

主办方透露,此次宠物集体婚礼现场,奥运冠军滕海滨、张楠夫妇和影视明星马秋子将联袂现身,和现场观众为一起为宠物们证婚,颁发结婚证书。明星们还会把自己的爱宠带到现场,讲述和宠物的不解之缘,和粉丝们共同分享与汪星人、喵星人一起的欢乐时光。

同时现场会有近百家媒体全程报道,届时宠物说“宠爱奇缘”中国首届宠物集体婚礼,势必会成为又一社会热点话题。

\

此次宠物集体婚礼也得到宠物行业众多厂商的支持,包括:知名宠粮品牌:比瑞吉、9个蛋白、卡洛琳;国际宠物摄影品牌:英宠摄影;宠物智能硬件品牌:小佩宠物;著名宠物礼服品牌:趣派宠物;知名宠物零食及用品品牌:丰乐诚,宠物医疗机构:博爱动物医院;宠物营养品品牌:谷登;同时还得到:微吼直播、风云直播和凤岐茶社等三家顶级视频直播平台、防雾霾饮料清润2.5和黑米科技747wifi盒子的大力支持。可以说此次宠物集体婚礼,是宠物说联合全产业链厂商共同打造的一场宠物行业的里程碑。

宠物说CEO张忠山表示,目前集创意性、专业性、观赏性和趣味性为一体的宠物集体婚礼太少了,此次“宠爱奇缘”不仅要在规模上做到全球最大,同时也力求在细节、表现力和宠物主人的参与性上做到最佳,期待广大的宠友能够来到现场一起来见证这场视觉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