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决胜未来” 拉开序幕

2015-04-09 13:30:48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4月8日,由决胜网、新东方联合主办,光合派孵化器全程协办支持的“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决胜未来”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拉开序幕。

2015年4月8日,由决胜网、新东方联合主办,光合派孵化器全程协办支持的“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决胜未来”启动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隆重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李骥、北京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利、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决胜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政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
(图为:北京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  刘利)

\
(图为:决胜网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政)

\
(图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


 

本次大赛于4月8日正式通过决胜网接受网络报名(http://chuangye.juesheng.com/2015/),为大学生创业提供全程支持帮助,开设常州、泉州、大连、温州四场创业论坛,邀请创业导师及成功创业者为大学生进行创业指导。并将于4月17日至7月12日期间开设4期总计8天的大学生创业培训,汪潮涌、俞敏洪、雷军、戴政等一系列知名企业家、创业导师亲身上阵,言传身教。

此次大赛评审机构为所有参赛者准备了约10亿人民币的项目资金池,单项目最多可获得数千万资金支持。另外获胜者有机会参加“决胜东方国内外15日封闭式创业游学”,参访新东方、达内科技、Google、Twitter、 LinkedIn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入名企内部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学习,感受顶级企业文化,触碰行业巅峰。

今年两会上,总理提出“万众创新 大众创业”的口号,全国创业氛围尤其大学生创业氛围热情高涨,社会创业环境优渥。北京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利在本次活动现场发言时提出响应总理号召,对大学生项目给予很大的鼓励。俞敏洪老师也对本次大赛也给与了极大的支持。他鼓励有很好的创新项目的学生出来创业,但也提醒大学生创业需谨慎,一定要在进行充足的准备后再进行创业。

戴政表示,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将对大学生创业站展开系统的培训,帮助他们了解行业,了解创业最重要的元素是什么。通过一系列的深度培训、创业导师指导、国内外创业游,帮助大学生为创业做准备,为创业梦想添砖加瓦、实现创业梦想!


据了解,14季决胜东方教育创业大赛历时100天,收录横跨大江南北14个城市的356个项目,完成了太原、广州、上海、天津、杭州、重庆、北京7个城市路演,近30%是来自大学生创业项目。经过跟踪统计,14年参赛的创业项目中有10%最终成功拿到了决胜东方大赛相关投资机构近5亿人民币的投资。

了解大赛详情,请登陆http://chuangye.juesheng.com/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