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公司推广押宝赶集网 连省3万效果不打折

2015-04-08 11:31:32来源:威易网作者:

无论对创业公司还是创新服务而言,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想要创建一家公司或是推出创新服务远比过去容易的多,但要想幸存下来又远比过去艰难得多。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存活并且活得很好,互联网平台是不可忽略的重要资源。

无论对创业公司还是创新服务而言,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想要创建一家公司或是推出创新服务远比过去容易的多,但要想幸存下来又远比过去艰难得多。如何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上存活并且活得很好,互联网平台是不可忽略的重要资源。

杭州都市运输有限公司虽然不是市场上的“新兵”,但其最近却面向市场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服务,即“杭州普天王子小件快运”服务,其推出的核心竞争力在于为民众提供一种“呼叫即到”,“打表计费”的全新货运服务。在资金、人员先后到位的前提下,问题浮现了——如何解决如何让更多受众知道这项全新的物流服务?幸运的是,赶集网为他们提供了更专业的推广之路。

万事俱备

与其他创业公司和创新服务发展相比,杭州普天王子小件快运具有先天优势,首先它站在了杭州都市运输有限公司这个平台上。杭州都市运输有限公司是2006年3月份,由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批准,专门从事杭州市区内小件货运的企业。拥有一批专业的管理人员和专业的运输队伍。其次,其推出的城市货运业务目前尚属蓝海。公司负责人透露,“普天王子”是公司经杭州市运管批准后,“独家试点”改革推出一款高品质城市物流车。

区别于一般的城市快运服务,该公司董事长指出,“普天王子”拥有专属注册商标用以区别其它不规范的车辆,整体运营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服务更加人性化,比如说打表计价,用出租车的价格拉货,“拉货也打的”的理念填补了杭州市小件物流高效廉价的要求。“最便宜的一趟才15元,一般市内搬个小家才四五十元,真正做到物美价廉。”该公司董事长表示:要做就做行业第一品牌,要做老百姓爱戴的企业,承担社会责任。

可以说,初创的“普天王子”几乎具备了发展的一切“东风”,唯缺一样,对此,公司负责人也毫不讳言,就是“用户”,如何让更多的民众知晓并使用“普天王子”提供的服务,是决定“普天王子”服务理念成败的关键也是最后一环。

只欠赶集

深思熟虑后,杭州都市运输有限公司决定将“普天王子”最后的执行交给赶集网,选择与赶集网进行会员帮帮、列表页顶通和详情页顶通三项合作内容,切入杭州用户群体,进一步提高企业知名度。

该负责人表示,选择与赶集网合作,首先是看中赶集网平台够大,覆盖全国,点击量有保证;其次赶集网是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信息分类做得很好,而且信息专业性有保证。第三,成本核算性价比高,后台服务好。

效果说明了一切。借助赶集网这个的精准推广平台,“普天王子”不仅得到了不断的创新服务模式和用户体验,还找到了行业拓宽和发展道路;不仅实现了推广成本节省2-3万元的高性价比,更完成了每个月为赶集客户提供上千次服务保证。

如今,杭州都市运输有限公司已经打破了发展坚冰,成为消费者和业内公认的实力派公司。据悉,公司未来还会继续加大与赶集网的合作,借助赶集网这个更专业的平台,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