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10日开放预售 甩一下手腕可撤回已发邮件

2015-04-08 09:20:2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网易旗下的邮箱APP邮箱大师的Apple Watch适配版的内部资料,有很多酷炫的功能出现在产品计划里,比如甩一下手腕就能撤回发出的邮件;根据心跳和体温来判断读信者的情绪,回复给写信人……听起来是不是很激动人心?

4月10日,在万众期待下,Apple Watch终于即将开放预售。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网易旗下的邮箱APP邮箱大师的Apple Watch适配版的内部资料,有很多酷炫的功能出现在产品计划里,比如甩一下手腕就能撤回发出的邮件;根据心跳和体温来判断读信者的情绪,回复给写信人……听起来是不是很激动人心?

 \

“用脉搏写信”

可穿戴设备的发展,大大扩展了人们对于互联网生活的想象空间。Apple Watch的机身背部配有两个传感器和LED,用于测量用户的脉搏、血压等。通过这些传感器获得的数据,Apple Watch能够得出用户日常活动的概览。

据网友泄露的资料透露,邮箱APP邮箱大师的产品部门正在设计一种功能,可以通过Apple Watch收集到的这些数据,来判断用户在读信时细微的情绪反应,喜悦、悲伤,或是烦躁、平静?如果用户允许,这些数据体现出来的信息就会被自动回传给发信方,告诉他对方在读他的邮件时的情绪。这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是“用脉搏写信”?

甩一下手腕撤回已发邮件

早就知道网易邮箱有邮件撤回功能,在邮件发出后,只要收件方还没有查阅邮件,发信方都可以即刻收回邮件。而这一项“覆水也能收”的奇妙功能也会移植到邮箱大师的Apple Watch版上,而且在交互方式上设计得更人性化。在写信方发送邮件后,如果想紧急撤回邮件,可以马上甩一下手腕(这是不是更接近于人的下意识动作?不过当然得是戴着Apple Watch的那一只手),在经过对话框确认后,就可以撤回刚刚发出的邮件。

语音输入

因为Apple Watch的屏幕很小,因此,语音输入的功能就显得很必要。邮箱大师当然也支持这个功能,想对他说的话,就大声说出来吧,邮箱大师会把它写进信里发送出去。

面对面“划邮件”

如果是给周围的人发邮件,邮箱大师可以采用一种更有趣的方式,只要对方有一个iPhone或者Apple Watch,匹配成功后,在手表屏幕上向上一划,“嗖”一声邮件就发到对方邮箱了。不过这个功能用在邮箱APP上,貌似趣味性大过于实用性,所以在1.0版本上,很有可能暂时不会出现。

在回复中显示“此邮件来自Apple Watch”

这个没什么好说的,装逼人士最爱功能。

邮件即时通知

不想错过老板的重要邮件?邮箱大师Apple Watch版可以对新邮件进行更及时的提醒。

 \

快捷处理邮件

一些简单的邮件可以在Apple Watch进行快捷处理,如果是重要邮件(比如老板发来的),可以选择立刻查阅或回复、标红,一些不是那么紧急的邮件,就可以暂时忽略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