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for Mac 4.0.2正式版发布 增加“群@”功能

2015-04-07 11:29:43来源:威易网作者:

Mac版QQ v4.0.2正式版发布;QQ for Mac 紧跟Yosemite系统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了集聊天与功能一体化的大面板改造。并针对群消息,资料卡,搜索,应用入口等模块进行了全面体验优化升级,带给大家更沉浸的聊天体验。

Mac版QQ v4.0.2正式版发布;QQ for Mac 紧跟Yosemite系统风格,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了集聊天与功能一体化的大面板改造。并针对群消息,资料卡,搜索,应用入口等模块进行了全面体验优化升级,带给大家更沉浸的聊天体验。

\

新版特性:

  • 1.新增聊天群@功能,多人聊天更便利
  • 2.优化聊天面板尺寸
  • 3.全新聊天气泡样式
  • 4.优化漫游机制,聊天记录加载更快
  • 5.优化群组内搜索体验,支持键盘操作
  • 6.修复未读消息计数异常问题
  • 7.修复多音字搜索问题

官方下载:http://dldir1.qq.com/qqfile/QQforMac/QQ_V4.0.2.dmg

关键词: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