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别Apple Watch真假防伪证书的方法

2015-04-06 14:29:56来源:威易网作者:

Apple Watch即将来到我们的生活,那么我们该如何查询Apple Watch“数字防伪证书”呢?目前最简单方便的方法就是Apple Watch和iPhone手机进行配对。具体方法如下:

Apple Watch即将来到我们的生活,那么我们该如何查询Apple Watch“数字防伪证书”呢?目前最简单方便的方法就是Apple Watch和iPhone手机进行配对。具体方法如下:

Apple Watch在使用之前,必须和iPhone配对,否则真的就是一个“电子表”了。Apple Watch第一次和Phone手机进行配对的时候,会显示出来“数字防伪证书”,这个“证书”会标明手表的型号,尺寸和表壳等信息(如下图)。

\
(此图为是一款尺寸为42mm,采用蓝宝石水晶和陶制背壳的18K玫瑰金定制版Apple Watch)

\

这组“数字防伪证书”的信息和刻在Apple Watch表壳后的信息是一致的,如果不同那就有可能是换壳的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