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来炫丽,旗舰机小辣椒7惊艳赏析

2015-04-03 15:42:18来源:威易网作者:

被誉为小辣椒战略性旗舰机的小辣椒7自上市之后便引发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不管是其来自于三星专为高端机定制的super AMOLED屏幕

被誉为小辣椒战略性旗舰机的小辣椒7自上市之后便引发了消费者的热情追捧,不管是其来自于三星专为高端机定制的super AMOLED屏幕,还是前后双2000万拍照像素的摄像头,都成了高端手机市场热议的焦点。而对于外观控来说,小辣椒7炫丽惊艳的外观才是他们最为倾心的理由。现在,就让我们来细细品味小辣椒7外观所带来的震撼吧!

小辣椒采用了全球首创的钻石纹切割技术,从而形成了高端独特的钻石流光镜面背壳,据悉,这是来自珠宝行业鼎鼎有名的大设计师的创意。将钻石的珍贵用顶尖的工艺揉合到了手机后盖,从而使手机具备了珠宝瑰丽的色彩。

黑色的小辣椒7后盖钻石纹理比较深刻显目,具有很好的遮盖性,同时厚重感十足,比较适合个性稳重的消费者。而白色的质感十足,同时又和钻石色彩相符,在阳光照射下更显瑰丽,对于女性来说,应该是最爱。

 

 

\ 

\ 

黑色与白色放在一起,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一款手机有不同风格,在手机圈也是不常见的,但这非常好,不同的消费者可以有不同的选择。但不管怎么样,两种颜色都尽显高端大气的感觉。

 

 

 

\ 

\ 

\ 

背壳有“钻石”点缀,极其惊艳。而对于边框和机角的处理,小辣椒7采用了业界首创金属亮雾同体技术以及最先进的金属电氧化喷砂和高光C角处理工艺,再次以技术与美感奠定小辣椒7的旗舰之名。

 

 

 

\ 

\ 

顶级的CNC技术下的一体化机身,机身厚度只有6.45MM,比起iPhone6的6.9MM机身更是薄出近半个厘米。

 

 

\ 

\ 

怎么样,在全角度看罢小辣椒7的惊艳外观,相信每一个都会马上想到其“生来炫丽”的产品口号。的确,凭借时尚创新的设计原理和顶尖的工艺创新,小辣椒7向世人宣告其炫丽的同时,也证明了它旗舰身份的名符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