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携凡客T恤强势回归 雷军亲临现场并称“凡客走在正确的路上”

2015-04-01 23:28:56来源:威易网作者:王阳

   (本网讯  王阳) 3年前,凡客T恤异常辉煌。在2012年以“正能量”为slogan热卖2000款短袖VT(凡客T恤),整体销量突破1300万件,在2011年销量1000万件的基础上再创新高,夺取了中国T恤零售市场首位。

     (本网讯  王阳) 3年前,凡客T恤异常辉煌。在2012年以“正能量”为slogan热卖2000款短袖VT(凡客T恤),整体销量突破1300万件,在2011年销量1000万件的基础上再创新高,夺取了中国T恤零售市场首位。当时国内市场上全年售出的品牌T恤数量约为5000万件,凡客一家就占据了近30%的份额。
 
       而当时凡客T恤的主要竞争对手优衣库在全球仅销售了2000万件,凡客在这单一品类上已形成规模优势。当时,凡客CEO陈年曾对媒体公开表示,“当VT做到3000万件的时候,中国就没其他人做T恤了”。
\
       2015年的4月1日,当陈年再次回到公众视线前,是携曾经辉煌的凡客T恤一起出现。当然在4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陈年也不忘用“一封情书”来召唤一下所有关心凡客的朋友,同时证明“我一直站着,也一直活着,而且越活越健康。”
 
       陈年表示,做一件看似简单的T恤,有同样需要极致,需要专注。而想要做好T恤,有两个日系品牌是很难绕得过去的,一个是优衣库,另外一个则是无印良品。优衣库比较瞩目的就是它的平价与百搭。从“百搭”的理念出发,设计出一时尚好搭的服装,之外还从品质入手,推出舒适精致的衣服。而无印良品的衣服就是给人最原始的穿衣舒适感觉,采用透气不伤皮肤的原料,以棉麻为主,这也是日本民族心理特点的一种表现,那就是衣服都是简单的形式,要符合日本人一丝不苟的态度。
 
     此前,陈年曾经提到“如果没有品质做前提,越多互联网+,就越多垃圾。”今天凡客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是从一件T恤重新出发,凡客此次走中高端产品路线,力求成为互联网平台上高品质T恤的代表性品牌。
 
     记者了解到,这一次凡客为“做一件真正好的T恤”,确实蛮拼的。T恤的原材料选择了世界顶级的50支美国皮马棉,染色技术采用则是日本近娟的超弹技术。版型设计的团队更是以来自日本的团队为主,可以说从设备到人员都是一水的日式装备,再加上顶级的纯棉材料,摆明要跟两大日系品牌博弈一回。据介绍,凡客的2015春夏T恤新品的定价分别为89元和59元,分别对应素色T恤和印花T恤。
\ 
      值得一提的是,陈年好友雷军亲临发布会现场,并“被模特”了一把。会后,雷军表示,今天听了陈年讲述如何做T恤的故事,非常震动。T恤看起来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其实,任何一件看起来简单的事情,做好都非常困难。如何做好T恤,他们找了一流设计师和杰出的供应商伙伴,认真解决每个细小的问题。我相信,凡客走在正确的路上。
  
    了解凡客2015春夏T恤新品,请点击:www.weste.net/2015/04-01/1024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