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游升温 春游套餐预订热

2015-04-01 11:23:35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大好,外出游玩者渐多。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大好,外出游玩者渐多。

      随着气温的回升,人们逐渐脱掉冬装,国内各地先后进入春季。3月31日,记者从在线旅游企业同程旅游了解到,近日气温回升,市民外出游玩人数渐多,周边短线游人数增速很快。清明小长假将至,目前同程旅游清明节假期的“酒+景”套餐预订订单占比已经超过50%,预定时间也较去年同期明显提前。从预订情况来看,赏花、踏青主题旅游产品为清明节期间热门预订产品。
 
       据同程旅游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今年清明节“酒+景”套餐预订预计较去年同期将有3至4倍的增长,“城市周边自驾游逐渐升温,酒店加景区门票等套餐产品越来越得到自驾一族的青睐”。
 
       国内自助游方面,在清明至五一的春游时段,同程旅游“机+酒”套餐预订较去年同期增速明显。同程旅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预订春游时段如厦门、三亚等热门目的地城市的“机+酒”套餐,还可对套餐内酒店进行适当个性化选择或调整。
 
       市民杨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在同程旅游预订的4月中旬“厦门双飞4日自助游”,想调换鼓浪屿上入住的酒店,改住到“海角8号”酒店。在与同程旅游工作人员沟通后,同程旅游顺利为他调整了套餐产品,并成功预订到了“海角8号”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