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以情感赢得用户

2015-03-31 18:26:37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国内针式打印机市场,爱普生是这一领域绝对的领导品牌。与其他品牌不同,爱普生始终坚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全面贴心的服务,成就了爱普生针式打印机行业第一品牌的地位。20

     在国内针式打印机市场,爱普生是这一领域绝对的领导品牌。与其他品牌不同,爱普生始终坚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全面贴心的服务,成就了爱普生针式打印机行业第一品牌的地位。2014年启动的爱普生服务万里行,再一次让针式打印机以情感赢得客户,成为了3500万用户的信心之选。
 
  1986年针式打印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而爱普生正是将针式打印机引入中国市场的企业,并且多年来一直引领针式打印机行业的发展。爱普生的成功绝非偶然。其产品紧贴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设计,提升各行业用户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优质、专业的售后服务。此外,爱普生针式打印机2014年在全国范围开展“服务万里行活动”,这一系列动作真正地打动了用户,在情感上赢得用户的喜爱和认可。
 
  在技术时代,情感是决胜的关键,以情感方式传递品牌形象和用户关怀,这比过去任何一个时代的需求都强烈。品牌要有超凡的能力理解消费者,学会与活生生的人互动。那些最终赢得消费者的品牌,通常是那些有真实情感、人性化的品牌。爱普生之所以能够长期领先于市场,正是做到了这一点。

  情感关怀 服务贴心
 
  爱普生始终坚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品质和服务的不断升级,帮助各行业用户创造价值。此次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为用户带来免费巡检服务车上门服务和购机送延保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 LQ-730K、LQ-630K两款王牌产品并在官网注册成功者,即可获得延长保修期服务,即保修时间由3年延长到4年,让用户感受到爱普生的贴心。
 
  据笔者了解,在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陆续开展的过程中,不断分享各行业、知名企业在使用中的案例故事,将成功的解决方案分享给更多的用户;针对爱普生老用户进行老故事征集并送出大礼的感恩活动;同时向媒体开放福州工厂,从质量的源头见证品质;通过媒体的视角将品质与服务缺一不可的理念,带给更多的用户。这一系列的活动的开展,都是紧紧围绕着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帮助用户实现了哪些价值开展的,获得了更多用户的肯定与共鸣。
 
  此外,各行业用户对爱普生针式打印机性能稳定、故障率低、打印清晰、皮实耐用及打印效率高等做出了高度肯定,使得用户们纷纷为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的品质和服务竖起大拇指。这也更进一步诠释了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的“针品质,臻价值”,真正将品质和服务理念融入实际应用中。
 
  据悉,此次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由爱普生联合各地认证服务机构发起,是完全站在用户角度,以专业优质服务增强用户体验,这是其他品牌很难做到的贴心服务。目前,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已在全国117个城市展开,2015计划增加到更多的城市,贴心的服务还在继续。
 
  以情动人 赢得用户
 
  爱普生希望通过服务万里行活动,使用户感受到爱普生的贴心服务。谈到这次活动,作为江苏国力电信设备代表门店的刘先生,讲述了他对爱普生售后服务的看法:“工作这么长时间我也用过不少牌子的针式打印机了,一般都是宣传做的好,比起来,爱普生是我见过最有责任感的公司,处处为用户着想。”使用户在内心深处体会到爱普生对用户的关怀。能切实通过上门保养,帮助用户提高工作效率,在情感上赢得用户,这也正是此次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的成功之处
 
  商业机会不仅在于驱动重复购买,更在于额外的附加品。尽管消费者很容易丧失忠诚度,但对那些带有情感的品牌来说,赢得忠诚度是再容易不过的事了。爱普生针式打印机服务万里行活动,真正做到了“以情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