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成单25万 装饰公司推广找赶集网更专业

2015-03-31 12:26:57来源:威易网作者:

    信息化时代,网络平台在企业扩张中占有的地位日益重要。这也给众多传统企业,尤其是新兴企业提出了一个难题:在建立企业之后,如何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实现规模的扩张,获得实体的效益?
 
    选对推广平

    信息化时代,网络平台在企业扩张中占有的地位日益重要。这也给众多传统企业,尤其是新兴企业提出了一个难题:在建立企业之后,如何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实现规模的扩张,获得实体的效益?
 
    选对推广平台十分重要。能否在多如牛毛的信息服务平台中找到一家点击量大、性价比高、后台维护负责的网络平台帮助企业进行推广,直接决定着企业后期能否顺利发展和进一步扩张。
 
   武汉市沐昇建筑装饰集团就是一个幸运儿,因为他找到了赶集网。
 
酒香也怕巷子深
   武汉市沐昇建筑装饰集团董事长韩凌表示,对一家民营装饰服务型的公司, 客户的数量决定着经营的成败。因此,公司在对人员、材料、施工各个细节严格把控,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投入大量资金、人力进行宣传推广,并且也建立了公司自己的主页和网站。
 
   然而,效果却显示,公司网页经营耗时耗力耗成本,点击量有限,无法有效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于是他想到了和分类信息平台进行合作,但是在选择平台合作伙伴时又出现了难题:行业内网络宣传平台要求费用过高,公司无法承受;成本可以负担的一些平台宣传效果又不够理想。直到最后,他发现了赶集网。
 
赶集网助你“梦圆”
   选中赶集网,企业负责人有自己的考察。他表示:首先赶集网平台够大,覆盖面广,点击率有保证;其次虽然赶集网是综合性服务平台,但是信息分类做得很好,信息专业性有保证;第三,成本核算性价比高,后台服务好。
 
   事实也证明,借助赶集网这个的精准推广平台,沐昇建筑装饰集团不仅得到了不断的创新服务模式和用户体验,还找到了行业拓宽和发展道路;不仅实现了推广成本的有效控制,更完成了每个月赶集客户超过25万元这个之前从不敢想的成单额。
 
   记者获悉,在赶集网的帮助下,2008年成立的武汉市沐昇建筑装饰集团已经成为湖北省江西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师联盟理事单位,武汉彭泽发展促进会会长单位。成立7年以来,先后荣获“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AAA级诚信企业”、武汉“十佳”家装企业、“武汉市十大诚信品牌”等荣誉称号,连续被市工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至于赶集网,也实现了自身一直以来所承诺的,基于对用户和企业需求的不断洞察,以创新和专业改写分类信息行业
关键词:推广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