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商机无限 世界工厂网APP用户体验获赞

2015-03-31 10:55:48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2013年移动互联网爆发以来,App模式成为商业主流,移动端市场发展势头迅猛。

自2013年移动互联网爆发以来,App模式成为商业主流,移动端市场发展势头迅猛。各商家争相推出自己的移动客户端应用,大型工业品在线交易平台世界工厂网在去年也推出了自己的APP客户端,一年来用户体验广受好评,使得用户的忠诚度、活跃度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移动互联商机无限

截止到14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已经突破5.7亿户,手机已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移动互联网继承了移动通讯随时随地随身和互联网分享、开放、互动的优势,面对移动互联大潮,所有传统产业都面临着“被破解”和“被升级”的命运。

进入工业社会以来,世界具有主导性的制造范式大致经历了单件小批量生产、大规模生产、大规模定制、全球化个性化制造四个阶段。目前,正处于互联网支撑的大规模生产、大规模定制这两个阶段。

移动互联引导世界制造业开始进入全球化、个性化制造的新阶段,所带来的消费者个性化参与制造的商业模式正在改变大批量定制、规模化生产的制造业,打破了传统制造商业模式的桎梏。

随着大数据信息技术在市场交易环节的广泛应用,面向客户的便捷化电子商务服务成为企业竞争力提升的重要来源,强化了从工厂到客户的全过程服务,提高了客户要求响应速度,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电商平台为制造业提供便利

在电商行业,移动电商的占比也是节节攀升,移动端市场的争夺战更是日趋白热化,越来越多的企业、电商平台将移动互联网作为销售的主战场之一,世界工厂网等知名电子商务平台都纷纷上线了自己的APP移动端应用。

\

移动电商成为电商发展新趋势

 世界工厂网APP上线后,在360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豌豆荚等各大应用市场都可见到它的身影。而作为其强大后盾的世界工厂网平台,是全球最大的制造型企业电子商务平台,对于制造型企业来说供应商信息和产品信息更加精准有针对性。

据世界工厂网移动客户端负责人介绍,上线的采购商版本一切从用户角度出发,除了方便查看和询价,还设计了名片功能,可以把用户通过客户端联系的供应商信息加到名片里,同时进行备注,方便随时查看。

世界工厂网APP所有功能很少手动输入,节省了采购商很多时间,操作便捷,且信息精准针对性强,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