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打印软件开发工具包(SMART UX SDK)问世

2015-03-30 15:58:4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三星专为智能数码复合机研发推出了全新智能打印软件开发工具包(SMART UX SDK),其简易实用的定制工具和强大的整合能力,让安卓系统的丰富功能性得以充分发挥。


       近日,三星专为智能数码复合机研发推出了全新智能打印软件开发工具包(SMART UX SDK),其简易实用的定制工具和强大的整合能力,让安卓系统的丰富功能性得以充分发挥。这将为三星联合包括软件开发人员、独立软件开发商、系统集成商和增值业务经销商在内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打印应用程序,更好满足行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绝好的契机。
 \

      “我们深信打印机应该像手机那样人性化。秉持着这样的信念,我们在2014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基于安卓系统的三星SMART UX Center(智能用户体验中心),让打印机就像手机一样,可以利用各类应用软件出色有效的完成工作。这在打印领域是史无前例的突破。” 三星电子打印机事业部全球市场营销与销售高级副总裁David SW Song 表示:“合作伙伴对我们的应用程序给予了极好的反馈,为了满足他们更多定制化需求,我们推出了SMART UX SDK。基于打印功能的无限可扩展性,SMART UX SDK将鼓励开发者针对客户的独特需求和商用价值,量身定制应用软件,从而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三星Smart UX SDK:让打印定制化变得异常简便

       三星Smart UX SDK是一种基于安卓系统的开放式接口技术,此种技术专为三星智能数码复合机(Smart UX Center)开发。Smart UX SDK提供的一整套功能,让开发人员为安卓系统添加各类打印办公新功能的时候,异常简便,且保证安全性。通过创造多个基于安卓系统的“易于使用、易于部署”的应用程序界面,三星希望携手合作伙伴面向各个行业市场推出更多提高生产力和效率的优化应用程序。

         独立软件开发商和开发人员可通过Smart UX模拟器来测试研发的APP,并在三星打印应用程序中心(Samsung Printing APP Center)对应用程序进行评估和注册,与此同时,三星自己研发的应用程序也会在这个中心发布。

        三星打印应用程序中心(printingapps.samsung.com)是一个供用户为其三星打印设备下载安卓应用程序(或XOA应用)的服务平台。

三星Smart UX SDK现可以在三星开发者网站下载(developer.samsung.com)。

三星Smart UX Center的打印应用程序

       基于安卓系统的三星Smart UX Center作为一个移动应用平台,能够扩展现有的打印机功能,创建定制小组件,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其实用性和便捷性已得到用户的积极反馈和高度评价。

       目前,已有10款打印应用程序和2款小组件在三星打印应用程序中心(printingapps.samsung.com)直接下载。以下是中心现有的一些应用程序及其功能介绍:

   工作簿合成器(Workbook Composer):可从一个完整文件中截取部分用于打印,或储存于文件夹、电子邮件以及其他指定地址。此应用程序尤其适用于需要整合使用多种不同来源信息的场合,比如教育和司法领域等。

  HanCom Office:当发现打印任务有错误时,无需再用电脑修正。HanCom Office让用户能够直接在打印机上预览和编辑office文件和Hwp文件。整个打印流程就像在平板上操作一样简便。

   智能色彩管理软件:如果公司需要制作彩色宣传册或设计产品,那么这款应用程序将非常适合。用户可以在打印前调整色度表,或创建和保存配色方案的色彩描述,轻松管理打印机色彩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