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网内部邮件泄露 或已完成B轮融资

2015-03-27 16:36:38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27日有行业人士爆料称,国内首家专注基于O2O移动互联网的教育产品导购平台决胜网CEO戴政发布内部邮件,通知全体员工,公司完成了新的一轮融资,由信中利资本领投,新东方集团、线性资本跟投,目前资金已经全

     3月27日有行业人士爆料称,国内首家专注基于O2O移动互联网的教育产品导购平台决胜网CEO戴政发布内部邮件,通知全体员工,公司完成了新的一轮融资,由信中利资本领投,新东方集团、线性资本跟投,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账,邮件并未透露具体融资金额。经业内人士向决胜网员工证实,该内部邮件属实。
 
    在内部邮件中,对于“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的信中利资本和新东方集团,戴政并未做过多介绍,只对线性资本做出了简单说明,戴政称“线性资本LinearVenture,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新成立的国内风险投资基金,由王淮等创办。王淮就是那个写《打造Facebook:亲历Facebook爆发的5年》的任性80后。”据报道,新东方资本、信中利资本、和光资本系曾在2014年完成对决胜网的A轮投资。在邮件中戴政也表示,“汪潮涌先生、俞敏洪老师是我们的董事,在过去一年给予决胜网非常大的支持和帮助。”
 
    戴政在内部邮件中对决胜网过去一年成绩做出总结:2015年2月,同比2014年2月,在注册用户数据、交易用户数据、日均UV数据、日均PV数据以及月在线交易笔数等方面都获得了大幅增长。
 
    邮件还透露,15季决胜东方创业大赛也会在4月8日正式启动。
 
    决胜网成立于2012年11月,总部位于北京。于2013年6月完成天使轮阿米巴资本的投资,2014年3月完成新东方资本、信中利资本、和光资本系的A轮投资。此次融资也意味着决胜网B轮融资的圆满完成。
 
附邮件原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