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网:中国首例创业移民Support Letter申请获批

2015-03-27 11:10:29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国内一位移民者通过决胜网引入的加拿大联邦政府提供的创业移民项目获得了加国在全球颁发的第五个,中国颁发的第一个项目支持信(Support Letter),这标志着加拿大“土豪移民”时代的结束,后投资移民时

      近日,国内一位移民者通过决胜网引入的加拿大联邦政府提供的创业移民项目获得了加国在全球颁发的第五个,中国颁发的第一个项目支持信(Support Letter),这标志着加拿大“土豪移民”时代的结束,后投资移民时代的到来。
 
      2014年2月11日,加拿大政府正式叫停已推行28年之久的联邦投资移民计划,在此之前提交的数万份投资移民申请全部被退回,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局积压全球各地移民申请约7.6万宗,其中中国申请人为5.7万宗,占全球申请量75%以上,而这其中,98%至99%都来自中国内地。“一刀切”政策出台后,大量国人陷入“出国无门”的困扰甚至焦躁中。
 
     这期间,决胜网移民生活板块访问量与咨询电话急剧上涨,通过后台大数据统计分析,工作人员发现目前市场上现存的移民项目多因资金要求高、身份要求苛刻或者名额较少等原因,并无法满足国人移民需求。对此,网站利用其平台优势,紧急调动加拿大海外分部的力量,并派专人前往加国进行实地考察,同行业进行深度研讨,在综合各方数据后,他们将2013年4月加国推出的“Start-up Visa”政策全面引进国内,并推出了独家加拿大创业移民项目。
\ 
    业内专家指出,该项目操作难度大,这也是很多国内传统移民机构不敢涉足的原因之一。相较于其他移民方案,该项目只要克服最重要也是难度最大的一关即获取支持信,3~6个月的时间即可拿到加拿大的创业移民签证Start-up Visa。
 
     “Start-up Visa” 项目申请条件包括﹕语言、学历、支持信,安顿金等。专业移民律师分析,获取支持信必须依托于一份完备的符合加拿大商业环境的商业计划书和商业项目。2014年下半年,决胜网曾联合新东方举办了国内最顶尖的创业大赛之一——决胜东方教育创业大赛,其本身也具有创业孵化器性质。所以,寻找一个好的创业项目并不算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同时,决胜网移民生活频道总监罗美超率队与加拿大主流企业孵化器、基金公司进行沟通,将项目整合研讨,寻找最受加拿大欢迎的创业项目类型来与申请者背景进行匹配。为了将移民这一“深水区”申请信息透明化,决胜网几乎每个月都要组织申请者亲赴加拿大,考察并寻找与之匹配的项目,与加国政府接触,了解移民细则,体验移民生活。
 
     最为艰辛的工作当属商业计划书的完善和与基金公司、企业孵化器的接洽。加国政府指定23家风险投资公司和5家企业孵化器有权颁发支持信,但其评定标准却无人知晓。对此,移民律师团队决定采用最笨的办法,对这些机构的以往投资案例和投资癖好进行逐个研究,再一一去“敲”门,最终成功“敲”出了一家批准机构颁发的支持信。律师团队人员介绍,“我们和这家机构进行了高达数十封的邮件沟通,被通过的商业计划书经过不下10次的修改和完善。终于在和移民局再次对话下,通过坚持不懈的沟通最终拿到了支持信。”
 
      罗美超表示,成功不是偶然的!在申请过程中,大家都为之付出了很多心血。申请者们为了通过语言关,曾在加拿大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语言脱产闭关学习。决胜网作为国内首家专注基于O2O移动互联网的教育产品导购平台,其初衷就是为了破解国际教育、移民信息“黑匣子”,使信息透明化,帮助消费者作出最智慧的产品决策。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不仅是中国第一个拿到Start-up Visa支持信的,同时也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加国投资移民项目,其所需费用大概只有目前市场花费的三分之二。同时,此次申请打破了欧洲人“独霸”创业移民的局面,也开辟了中国创业移民新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