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牛鉴赏室:家电精品推荐(3月26日)

2015-03-26 22:07:11来源:二牛网作者:

日前,飞利浦推出全新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68。该产品采用飞利浦独创“智芯回漩”IH专利技术,突破传统单向IH加热,智能芯片令内外线圈独立分开运作,火力精准交替,让每一粒米都双向回旋

飞利浦IH电饭煲
 
      日前,飞利浦推出全新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68。该产品采用飞利浦独创“智芯回漩”IH专利技术,突破传统单向IH加热,智能芯片令内外线圈独立分开运作,火力精准交替,让每一粒米都双向回旋,360度无死角烹饪;令锅内每一个位置的米粒都能受热均匀,到达黏度和硬度含水量的黄金比例。
\
  点评:飞利浦智芯IH电饭煲HD4568搭配独特点亮式全隐藏面板及智能人体感应界面,通电后在人体接近至50cm左右的距离时,会自动点亮,以示欢迎。优雅的6度斜面上盖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令人以最舒服的姿势操控电饭煲。

 
艾美特冷风扇
 
       在日前举办的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来自中国台湾的小家电品牌艾美特带来2015年DC III直流变频风扇,全系列共21款产品,其中今年主推蒸发式冷风扇CF620C。新一代超厚加湿冰膜芯降温设计蒸发式冷风扇CFA20R-15拥有6L特大水箱、缺水报警指示以及为防尘设计的全闭合式出风口。
\
  点评:艾美特蒸发式冷风扇CF620C兼具WiFi-App智能控制,并围绕“智、净、静”全面升级,其特色循环抑菌系统及等离子功能的结合尤其适合办公室使用,让上班一族再忙也能享有清新、流畅的室内空气。
 
爱普生V850扫描仪
 
       近期,为了方便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将摄影胶片以及其他专业影像照片更好、更便捷地转换成数字图像,爱普生推出一款集专业摄影领域胶片扫描和影像作品平板扫描功能于一身的扫描仪——爱普生V850专业影像扫描仪。
\ 
  点评:除了数码摄影可以获得电子图像进行长期保存和后期编辑处理外,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还经常需要将一些影像照片、胶片进行电子化储存,所以一款专业图像扫描仪是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的必备工具。爱普生V850专业影像扫描仪可以直接将胶片还原成数字图片,并且能够保证成像色彩准确,在操作上也十分便捷。
 
       原文:www.2news.cn/detail_6287.html 
关键词:二牛鉴赏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