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驾租车荣誉出席“汽车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2015-03-25 09:41:39来源:威易网作者:

第二届“上海汽车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即将于2015年3月26日举办。上海作为主办地,届时将迎来包括网易汽车、君联资本、爱卡汽车、宝驾租车、优信拍等多家电子商务优秀企业。

第二届“上海汽车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即将于2015年3月26日举办。上海作为主办地,届时将迎来包括网易汽车、君联资本、爱卡汽车、宝驾租车、优信拍等多家电子商务优秀企业。

\

本次论坛由国家汽车及零部件出口基地(上海)主办,将围绕汽车电子商务、汽车金融、互联网汽车、互联网租车等多方面探讨中国汽车产业的升级转型之路。

中国的汽车电子商务虽然起步时间并不长,但是2014年零零总总的案例却使得汽车电子商务之路在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与过去汽车电商主要依赖传统电子商务平台或者汽车垂直网站不同,在探索汽车电商的新一轮发展浪潮中,汽车企业开始更加重视自我的主导性和延伸价值链条;一些新鲜的互联网汽车公司也进入了市场。究竟汽车电商将给汽车流通行业带来怎样的变革,也由此引发了业界对于汽车电商的热议。

此次论坛其中一个亮点就是作为汽车共享的领头羊——宝驾租车积极参与全程。全新的互联网汽车租赁模式,倡导汽车共享的新鲜理念无疑将对传统的国内汽车租赁模式形成一定意义上的互补和冲击。

宝驾租车成立于2014年3月份,至今刚满一年,却已经完成了天使轮500万美元、A轮3000万美元的融资,吸引了中国平安、58投资、启明创投等诸多知名投资公司的风险投资。目前在全国44个城市开展了业务推广,在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郑州、长沙、西安、成都、重庆、天津、武汉、南京13个一线城市设立了分公司。

在业务如火如荼的同时,宝驾租车更看重的是整个汽车租赁行业的征信体系建设以及保险理赔方案的完善,这也是宝驾租车赖以成长的根本。

宝驾租车作为新生代的互联网汽车租赁平台,参与此次论坛也是希望谋求更多的渠道完善自己的平台建设,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此次论坛扩大汽车共享这一先进理念的推广。

关键词:宝驾租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