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越狱工具iTools越狱助手来了

2015-03-24 13:07:52来源:威易网作者:

全球最强大的苹果管理设备iTools推出了全新的越狱助手,一键越狱,安全快捷,任何小白用户都可以轻松实现哦!

在很多用户的印象中越狱是个技术活,一般人玩转不了。去外面找人越狱嘛,收费贵不说,风险还挺大,陈老师修电脑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但这样并不代表我们无法越狱了,全球最强大的苹果管理设备iTools推出了全新的越狱助手,一键越狱,安全快捷,任何小白用户都可以轻松实现哦!除此之外,这个越狱助手还包含了海量越狱插件下载、越狱教程、文件管理等功能,绝对值得拥有。

\

一键越狱 小白不用愁

iTools这个越狱助手的核心功能是一键越狱,有了它,即使是对数码设备一窍不通的人也可以完美越狱啦。用户只需将手机连接上iTools越狱助手,点击一键越狱,系统就会自动下载越狱工具,并自动检测越狱环境。整个过程都是全自动的,用户可以去喝杯茶,慢慢的静候越狱的成功。越狱成功的设备桌面上,你能看到Cydia的图标。

iTools这个越狱助手能够覆盖几乎所有苹果设备,如iPhone、iPad等,但是目前只有iOS7.0-iOS8.1.2的设备能够越狱,iOS8.2的用户们需要耐心等待越狱工具的更新。

\

海量越狱插件 让你手机更精彩

作为越狱的用户,经常要为找插件源而烦恼,iTools越狱助手可以一站式为用户解决困难!在iTools越狱助手里有海量的免费插件供用户下载安装,整个下载安装过程都是自动的,只要用户轻轻动下手指头,即可玩转越狱苹果设备。

\

文件管理功能 管理手机so easy

众所周知,iPhone是没有文件管理功能的,一切资料都要通过iTunes同步、管理,这个反人类的文件管理方法一直都受到苹果用户的嫌弃。而iTools越狱助手所有的系统级别的文件管理功能,能够让你像用熟悉的Windows电脑系统管理你的文件,让你的文件更加清晰、直观。

\

当然,iTools越狱助手的功能还不止于此,除了能一键越狱、下载海量插件、文件管理外,其还有iTunes备份还原管理、固件下载、一键刷机等功能,这些功能都需要用户去亲自体验啦。下载iTools越狱助手,从此畅玩苹果越狱设备!

关键词:iTools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