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陕西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3.21)

2015-03-24 09:41:01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被网友戏称为“33君”的西安蓝田公安本周少发2篇,也因此跌出前三甲,列第4位。在前三甲里,新晋三位大神“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长乐未央”和“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西咸新区沣东新城”WCI指数940.78位列总榜榜首位置……

被网友戏称为“33君”的西安蓝田公安本周少发2篇,也因此跌出前三甲,列第4位。在前三甲里,新晋三位大神“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长乐未央”和“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西咸新区沣东新城”WCI指数940.78位列总榜榜首位置,阅读总量87652(列第4位),点赞总数1892(绝对优势)完全符合WCI计算规则。

陕西新媒体团队认为,“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公号点赞总数绝对领先其他政务微信,这招“葵花点穴手”是规则允许范围的高招,可谓出奇制胜!对于本次“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的崛起,陕西团省委宣传部长王峰在朋友圈也分享到:陕西团省委微信公众号排到了全国团组织微信公号的全国第三,取得新的成绩...秦小青还是蛮拼的...

“长乐未央”公号在本榜统计周期内,刊发市局“通缉令”提醒辖内市民注意安全,被粉丝大量转发,阅读量超10万,成为本期政务热门文章排行榜最具传播力文章。“美丽临潼”公号编发“连霍高速西临段3月18日起交通管制”的出行信息,因便民服务特征明显,也一跃登上热门文章榜“板眼”位置。

微信粉丝“小李蜀黍 ”在后台留言,对《一条阅读量10W+的政务微信成功的技术分析》一文提出以下观点:

个人观点,政务微信10W+并不鲜见,却在陕西难见。综合评定某个政务微信,依据一个时间段内其综合影响力,才为其客观基础。 在某些重大事件或特殊时间段,一个公众号突然的阅读量大增,并非该公众号的实力所现,而仅仅是事件本身具有的重要性的提现。

\

\

注:文章排行以3月15日至3月21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平均每天不足一篇文章的账号则予以排除,平均阅读数相同的按点赞数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