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s 3.0助力26758423位用户实现手机一键搬家

2015-03-23 10:57:35来源:威易网作者: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手动转移资料,像通讯录,照片,音乐,视频等等,但像QQ聊天记录、网页浏览历史等关乎到用户使用习惯的信息却很难转移到新的手机上面。为了让用户能在更换手机后有更好的体验,小编在这里介绍大家用一款神器——iTools 3.0。

现时手机更新迭代的速度极快,这就使很多人需要将旧手机的资料移到新手机中。但不论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要完成这个转移资料的动作似乎并不容易。

很多时候我们需要手动转移资料,像通讯录,照片,音乐,视频等等,但像QQ聊天记录、网页浏览历史等关乎到用户使用习惯的信息却很难转移到新的手机上面。为了让用户能在更换手机后有更好的体验,小编在这里介绍大家用一款神器——iTools 3.0。

\

iTools 3.0内置一站式手机搬家功能,可帮助用户轻松实现手机资料转移。据相关统计,从iTools 3.0这个手机搬家功能面世至今,已经有26758423位用户轻松快捷的实现手机资料转移。其操作也十分简单,只需将新旧两台手机同时连接到电脑上,打开iTools,点击手机搬家,并勾选你选用转移的资料,便可轻松实现新旧手机无缝连接。这使广大用户在更换手机的时候不用再烦恼数据转移的问题。

\

此外,iTools 3.0还可以实现安卓系统与iOS系统的无缝连接,苹果手机、安卓手机两者资料可轻松互转,用户无需担心任何系统兼容的问题。

\

而除了上述的手机搬家功能外,iTools 3.0还有如超级备份、微信管理功能很多全新功能等待你去发掘,这些功能均可以使你的iPhone体验更出色,绝对值得下载。

关键词:i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