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单】西安惊现坐拥300万粉丝微信运营团队

2015-03-23 09:46:19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在本周榜单上,一个名为“整蛊专家”的账号一经上榜就杀入排行榜第二名,并且该账号的阅读总量超越了长期排名第一的“陕癫侠”,只是在文章点赞数上仅为“陕癫侠”的一半,根据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的WCI数据统计分析,不得不屈居第二。

在本周榜单上,一个名为“整蛊专家”的账号一经上榜就杀入排行榜第二名,并且该账号的阅读总量超越了长期排名第一的“陕癫侠”,只是在文章点赞数上仅为“陕癫侠”的一半,根据清华大学@新媒沈阳 团队的WCI数据统计分析,不得不屈居第二。不过更令“陕西新媒体”团队惊诧是,运营“整蛊专家”微信公众号的团队此前还运营了多个账号,累计粉丝已经达到了惊人的300万!不得不说,在运营微信公众号上,陕西地区藏龙卧虎!“陕西新媒体”希望各位小伙伴们能继续为我们提供和收集陕西省内的优秀微信 公众号,大家共同交流,共同进步,快来冲榜。

不过,在本周“陕西新媒体”交流群里有网友反馈,“西安扑通”账号发布的两篇文章因涉嫌诱导分享和点赞,被官方删帖,并提出了警告;此前因诱导分享而被封号的“西安最大帮”本周回归。“陕西新媒体”再次提醒广大微信运营者,随着微信官方相关政策的出台,大家一定要遵守微信官方的要求,否则一定会遭受相关惩罚!

在榜单上,“我爱西安”第一次杀入50强榜单,打榜成功。而在媒体账号中,“华商报”“陕西交通广播”“陕西都市快报”依旧占据前三强,并且与其他媒体官方微信号的差距较大,其他媒体的新媒体运营小伙伴们需要更加努力了!

另外,在本期榜单上,还有一个令人特别惊喜的是本周阅读量超10W文章高达90篇,创发榜新高。其中陕癫侠37篇,整蛊专家39篇,西安街头巷尾6篇,聊西安事儿2篇,西安帮、华商报、陕西都市快报、江湖、神木论坛、西安妈妈网各一篇。也受此数据的影响,本周榜单上前50强的阅读量和点赞量整体都有所提升。而“陕西交通广播”本周发稿量达到了84篇,又创发稿量新高。

随着春天脚步的到来,相信各账号运营团队都开始纷纷发力,全力以赴了!希望我们能见证更多记录的产生!

1、排行榜单

\

2、文章榜单

\

即日起,您可通过关注“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获取榜单,也可以登陆威易网(www.weste.net)查询Web版榜单。 如果您是陕西新媒体运营者,一定要加入我们的QQ群:169484489,各界微信达人就等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