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独家携手Vivienne Hu同步上线时装周T台时尚

2015-03-22 09:45:13来源:威易网作者:小易

(本网讯  小易)3月21日,垂直电商唯品会(vip.com, NYSE: VIPS)独家携手纽约时装周“新宠”、当红华裔设计师品牌Vivienne Hu(薇薇安胡)亮相深圳时装周秀场,上演“Vivienne Hu中国首秀”。T台上Vivienne Hu 201

(本网讯  小易)3月21日,垂直电商唯品会(vip.com, NYSE: VIPS)独家携手纽约时装周“新宠”、当红华裔设计师品牌Vivienne Hu(薇薇安胡)亮相深圳时装周秀场,上演“Vivienne Hu中国首秀”。T台上Vivienne Hu 2015最新力作优雅绽放;秀场之外,精彩同步——唯品会“全球特卖”美国海淘再升级,在“Vivienne Hu中国首秀”品牌发布会开秀的同时,即刻独家上线来自美国的Vivienne Hu时尚服饰,包括Ready-to-wear和contemporary系列在内的31款潮服全数“亮相”唯品会“全球特卖”,轻点鼠标即可下单购买,国际T台华服一秒钟变成你的衣橱宠儿!
\
唯品会高级公关总监陈菲菲女士(左)向Vivienne Hu(右)赠送礼物
 
对于唯品会与Vivienne Hu中国首秀的独家合作,唯品会高级公关总监陈菲菲表示:“Vivienne Hu是如今纽约时装周T台的新晋当红品牌,我们很荣幸能与其达成中国首秀的独家合作,将以往大家认为遥不可及的国际T台款时装同步带给中国的消费者。此次‘双V’携手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也期望未来双方能继续合作,将更多国际时尚盛典的流行服饰带进中国消费者的衣橱。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引入更多国际时尚品牌以及大众名品,通过唯品会‘全球特卖’,让国际时尚秀场变成中国消费者触手可及的‘衣帽间’,让世界各地的海淘市场,都变成中国网民的‘shopping mall’。”
\
唯品会“全球特卖”独家同步上线Vivienne Hu品牌新款潮服
 
首次携带同名品牌回国展示的胡媛媛女士高兴地表示:“能够首次回国就参与唯品会‘把T台款,高定款同步带进消费者衣帽间’的活动,很有意义也很高兴,唯品会是在美国上市的全球知名电商,它对时尚的理解不仅仅局限于中国,而是能够站在一个世界的高度去选择合作伙伴,将中国的时尚需求与国际精品无缝连接。我们期望未来会在包括纽约时装周等国际时尚盛会上延续合作。”
\
Vivienne Hu在深圳时装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品牌2015秋冬热款和高定款
 
据悉,Vivienne Hu品牌由Vivienne Hu女士于2012年在纽约创立。作为闪耀纽约时装周之后的中国首秀,Vivienne Hu深圳时装周发布会携手全球最大特卖网站唯品会,在深圳华侨城椰林沙滩拉开帷幕,现场展示了品牌2015秋冬热款和高定款,以及具有中国特色风格的服装款式,该系列灵感源自瓦格纳歌剧“女武神Die Walküre”,兼具极简设计与合体剪裁,刚柔并济,展现都市职业女性的独立精神,传统东方元素的融合更让人分外惊喜。其设计风格,非常适合唯品会8000多万优雅、时尚的女性会员的品味。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电商以及中国第一的女性垂直电商,唯品会在近年来不断加快特卖升级步伐,从国际大众名品到国际T台精品,全球同步,抢先尝鲜,为唯品会的1亿会员打造更时尚、更国际化、更无所不Buy的全球海淘网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