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借赶集网卖二手房更高效 一天搞定一套房

2015-03-20 11:02:42来源:威易网作者:

二手房100%真实房源”上线后,便以新颖的模式和超群的效果俘获了不少房地产公司的心。以链家地产为例,从3月1日到7日,北京地区在赶集网共上线200套二手房源,短短一周内便售出7套二手房,价格从126万到336万不等。

“从挂到赶集网上,到客户确定购买,才花了一天时间!”链家地产西二环某店铺的小刚(化名)迎来了年后第一大单。之前链家地产参与赶集房产推出的100%真实房源项目,初期合作了200套真实二手房,挂到赶集网100%真实房源专区,立马就有客户电话约看了小刚推广的房源并拍板决定购买。价值248万的一套三居室,一天不到就成功出售,这让小刚倍感意外。“只能说赶集网太快了,以往我们卖一套房子少说也得十几天,现在竟然一天不到,太出乎我们意料了”,小刚感慨到。

其实,在链家地产,像小刚这样短短几天就成功交易的经纪人不在少数。而这主要归功于赶集网专门为房地产中介公司推出二手房“100%真实房源”产品。作为业内首个保障二手房源真实的产品,赶集房产从经纪公司总部切入合作,获取真实房源“100%真实房源”从源头杜绝二手虚假房源,更可以缩短成交周期,真正帮助房地产经纪人提高交易效率。

众所周知,由于缺乏有效规范,二手房行业充斥着不少虚假房源,这不仅让购房的用户心里没底,更影响了正规房地产经纪人的正常工作。作为最专业的分类信息网站,赶集网一直不遗余力地为房地产中介公司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二手房“100%真实房源”就是赶集网为提升行业风气、促进行业良性发展,面向房产经纪人和经纪公司推出的房源保真产品。记者发现,在专区内的二手房源均真实代售、价格真实,环境设备如实描述,并且有担保;若发现虚假房源,赶集网将对举报用户进行奖励,同时并对相关经纪公司进行惩罚。

二手房100%真实房源”上线后,便以新颖的模式和超群的效果俘获了不少房地产公司的心。以链家地产为例,从3月1日到7日,北京地区在赶集网共上线200套二手房源,短短一周内便售出7套二手房,价格从126万到336万不等。同时,成交时间也再次刷新业内记录。记者了解到,业内二手房成交周期约15天,而赶集网二手房“100%真实房源”则创下了最短一天内交易成功的记录。而由于效果超群,链家地产已经追加投放,近千套优质房源已经在赶集网展现。

恰逢赶集网成立十周年,为了回馈广大房地产公司的鼎力支持,赶集网推出了更优惠的活动:一次付费,房源和品牌推广兼得,“100%真实房源”在各渠道城市均提供8折优惠。赶集网将帮助房地产中介公司建立行业诚信房源机制,高效对接消费者,推动房产中介市场良性高速发展。

去年以来,房地产中介和网络电商摩擦不断,而后房地产中介联盟向搜房网宣战,下架所有房源并要求搜房网降低端口套餐费,而链家地产更是宣布与搜房终止合作。在此情况下,服务体系完善、更具性价比的赶集网成为房地产中介的选择。据了解,除了推出二手房100%真实房源”外,赶集网将在产品创新、营销政策、服务支持等三个维度展开一系列动作,更好的支持房地产中介公司。赶集网CEO杨浩涌透露,赶集网将重点围绕房产中介的需求不断在商业产品上持续创新,成为房产中介机构效果更好,性价比更高的选择。

关键词: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