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IC移动营销峰会——破茧未来

2015-03-16 16:30:05来源:威易网作者:

移动营销峰会(Mobile Marketing Summit),将邀请著名投资人,国外杰出的移动营销领袖,媒体、广告代理、第三方、广告主等,从多个维度分成四个章节深入地同大家一起探讨移动营销热潮下我们所需要做出的冷思考。

我们所存在的这个星球,生活的这个世界,变化是唯一永恒不变的主题。几乎每一代人都似乎和距离他+-一代的人来自不同的星球。他们周遭所有的应用场景都有所不同。在互联网快速全面入侵人们生活的同时,曾占据绝对主导位置的它在14年6月终于被拉下王座。用户通过手机上网的时间(App+移动浏览器)已明显超过通过桌面上网的时间。移动互联网已经开始“吃掉”整个世界。也就是在这一年,一直处于new comer新鲜人位置的“移动营销”也在各种技术的大爆发下迎来了它的“元年”。到2010年,移动营销带来了大约6.5亿的收入。根据Gartner的报告,到2017年移动广告的市值将会达41.9 billion美元。

移动营销峰会(Mobile Marketing Summit),将邀请著名投资人,国外杰出的移动营销领袖,媒体、广告代理、第三方、广告主等,从多个维度分成四个章节深入地同大家一起探讨移动营销热潮下我们所需要做出的冷思考。

MMS亮点揭秘

Chapther 1:Making the Change 不可能的事情更常发生——诚如KK说所,过去的经验告诉我们“不可能的事情更常发生”,在不远的Web 3.0及mobile时代,哪些脑洞大开的天马行空惊世骇俗将会成为现实?拥抱技术革命。这一章节,我们将会着眼于更遥远的未来,畅想技术的巨大变革将会如何影响人类的未来。

Chapter 2:Inspiring the Future 破茧未来营销时代——传统品牌巨头及科技巨头基于移动营销话题的对话碰撞。

Chapter 3:On the Shoulder of the Pioneers 站在高个子的肩膀上——从先行者的案例中激发灵感。挑战与机遇。走在前面的先行者高个子们的成功与失败、欢喜与忧愁,可以成为你前进路上的handbook吗?

Chapter 4:Take a Step Forward 向前一步——集思广益解决难题。不同的利益方共同讨论行业面临的主要难题,探索解决方案。

先睹为快|部分大咖

S. C. Johnson

1426475397450984.png
▲Philip Kotler, Professor of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百度

1426475415769828.png
▲余凯,研究院副院长、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国际知名机器学习专家

McDonald‘s China

1426475437548540.png
▲Christine Xu, CMO

Adways (Japan)

1426475466508194.png
▲Nobuyoshi Noda, Head of Global BD

Facebook

1426475484240132.png
▲Vaughan Smith, VP

在这持续变化的世界,技术日新月异,移动营销如何面对这短短的历史与长长的未来里所出现的机遇与挑战?又如何在无线的可能与重重的桎梏中破茧未来

2015年4月28日,国家会议中心!GMIC移动营销峰会(Mobile Marketing Summit),邀您垂听,我们一起破茧未来,Inspire the future!

关键词:GMIC移动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