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s“岭南春晓”完美落幕 发布全新产品规划

2015-03-16 15:58:15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13日,全球领先苹果设备管理软件iTools在广州举办的“iTools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完美落下帷幕。会上,iTools CEO封林毅发布了iTools2015年度产品规划,同时正式发布全新的iTools广告系统“兔巢”...

3月13日,全球领先苹果设备管理软件iTools在广州举办的“iTools2015年度新品发布会暨客户答谢会”完美落下帷幕。会上,iTools CEO封林毅发布了iTools2015年度产品规划,同时正式发布全新的iTools广告系统“兔巢”,受到了现场嘉宾的强烈关注。而本次发布会上精心打造的、别具一格岭南特色主题,均得到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

全新广告系统“兔巢”发布 引业内外关注

此前iTools宣布将在本次新品发布会公布神秘新品,一度引起业内的关注和讨论。现场,iTools旗下新品“兔巢”广告系统终于“真人露相”,未来iTools的广告业务将实现全自动化程序式购买,广告主通过实时竞价和CPD付费的模式,使投放更透明更精准,并获取更好的品牌曝光效果和用户转化率。“兔巢”广告系统预计将给iTools的广告业务带来全新变化和预期。

\

年度产品规划出炉 将重点开拓日本市场

iTools CEO封林毅还在会上发布了iTools 2015年度最新的产品规划。2015年,iTools将主攻会正版市场和海外市场两大方向。

\

在正版市场方面,iTools会将自身打造成最顶尖的苹果用户服务工具,并会整合不同的元素,在兼顾越狱市场的同时,成为业内唯一能绑定Apple ID下载正版的苹果设备管理软件,利用iTools的独家技术,在iTools PC端、移动端上输入一次Apple ID便可秒下Apple Store应用,这是目前解决Apple Store失联的最佳方法。除此之外,iTools还会逐步搭建一个开放式分发平台,将页面上的内容做到全面开放,为更多的CP客户提供优质的资源。

\

在海外市场方面,iTools将会进一步完善其在土耳其、台湾及东南亚地区的产品迭代功能。其中,会重点开拓日本地区,结合本地化资源实现无国界的产品体验。致力于成为一个中国游戏输出日本和日本游戏输入中国的桥梁。

“岭南春晓”主题获盛赞

本次iTools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最新的产品规划、广告系统外,会议本身同样带给了与会嘉宾极好的体验。其不仅在会场选择上别具匠心,在氛围上也精心围绕岭南特色下功夫,配备了岭南弦乐表演、“鸡公榄”等岭南特色代表,让嘉宾仿佛身处民国时代的老广州,真切感受到浓郁的岭南风貌,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

除此之外,iTools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为嘉宾们准备的德州扑克、塔罗牌等娱乐项目也大受欢迎,嘉宾们从中收获了大大的快乐。而其提供的欧洲名庄酒、原装古巴雪茄同样获得了与会嘉宾们的盛赞。在充满岭南特色的和厚重历史感的豪宅里,嘉宾们畅玩休闲游戏、尝名酒、品雪茄,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

关键词:iTo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