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租房遇见滴滴打车互联网公司携手玩转O2O营销

2015-03-13 15:30:3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年,谁能站在互联网的聚光灯下,再次改变一个传统行业?进入我们视线的是租房市场的“破冰者”——丁丁租房。这家公司凭借其开创性的免佣金政策和强大的房源、经纪人资源优势,一经问世便已成为北京全城租房市场的热门关键词。

狂飙猛进的互联网时代从不缺少传奇,滴滴打车就是其中一个经典案例,短短两年时间,滴滴以其独特的互联网思维改变了传统出租车市场,走在了O2O模式的最前端。

2015年,谁能站在互联网的聚光灯下,再次改变一个传统行业?进入我们视线的是租房市场的“破冰者”——丁丁租房。这家公司凭借其开创性的免佣金政策和强大的房源、经纪人资源优势,一经问世便已成为北京全城租房市场的热门关键词。

颠覆传统 互联网思维租房终结行业诟病

众所周知,传统的租房流程无外乎收集信息、线下看房、签约入住。在这个过程中,租客既浪费时间,又消耗精力,以致于很多北漂提起找房子,都非常头疼。

正是捕捉到了租客的这一普遍心理,丁丁租房以互联网思维打造了一条全新的租房模式;租客只需下载丁丁租房手机APP,便有“10万套真实房源”等待挑选,既省时、省力、省钱,又消除了租客过去看房成本高、找房不放心的顾虑。

同时,丁丁租房将以往的选房、看房、签约等一整套流程都搬到了线上,租客选定房源后,便有“5000位专业经纪人”提供从看房到签约的一站式服务,由此打造了一个完整的O2O闭环。

更具颠覆意义的是,丁丁租房免去了传统租房市场中的高额中介费,一步到位,彻底归0,把“佣金全免”当成了一项长期执行的基本政策;加上丁丁租房O2O闭环服务带来的优质体验,使得丁丁租房APP一经推出,就快速蹿红传遍了整个北京租房圈,成为了租房市场受众手中不可或缺的租房神器。

丁丁租房联手滴滴打车 开启生活领域整合创新营销

时下,北京正值房屋租赁需求高峰时期,丁丁租房联手滴滴打车共同发起活动,欲开启生活领域O2O整合营销,以此吸引更多租客体会这一租房神器的魅力。

据了解,两家互联网公司联手推出的线上活动已经开始,关注丁丁租房官方微信,即可在活动截止前领取滴滴打车红包。

不难看出,丁丁租房作为租住刚需市场的重要平台,滴滴打车作为出行刚需市场的明星公司,二者合作既是跨界营销,也是生活领域的互补。丁丁租房在选择与滴滴打车联手时,充分考虑了目标用户的体验需求,“轻松打车去看房”的口号,也是其人性化的品牌态度和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的体现。

北京房屋租赁市场是全国租房市场的风向标,此时丁丁租房以自身独有的优势与互联网思维的前瞻性眼光,挑战了行业发展的既有规则,让我们在2015年,可以更深刻地看到O2O对每一个人生活的改变作用。

相信未来,丁丁租房模式会走进更多城市,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会体验到这款APP给租房生活带来的全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