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就该下载这8款Apple Watch应用

2015-03-13 12:34:51来源:威易网作者:

伴随微信、支付宝、网易邮箱大师等陆续宣布将第一时间上架Apple Watch的适配版,国内用户在入手Apple Watch之后可以第一时间用到许多亲切的应用,现在就来盘点下最值得推荐的10款Apple Watch应用。

盼望着,盼望着,苹果首款智能手表Apple Watch终于要在4月10日开启预订(24日发货)。既然硬件已经发售在即,那么配套软件就要跟上步伐。

伴随微信、支付宝、网易邮箱大师等陆续宣布将第一时间上架Apple Watch的适配版,国内用户在入手Apple Watch之后可以第一时间用到许多亲切的应用,现在就来盘点下最值得推荐的10款Apple Watch应用。

支付宝——“请扫描我的表”

\

在Apple Watch版的软件中提供扫码支付、余额宝理财和汇率查询功能,在超市、便利商店和餐厅吃饭时,就可对服务人员说“请扫描我的表” 。线上下购物的主要应用场景是超市、便利商店、餐厅的扫码条码支付,这一功能作为Apple Watch版支付宝钱包的主打功能。

邮箱大师——邮件想看就看

\

网易旗下的邮箱大师APP,将在3月底上架Apple Watch适配版。该移动邮箱服务支持网易邮箱,QQ邮箱,Gmail,Hotmail,139邮箱,新浪邮箱甚至企业邮箱以及高校邮箱等所有邮箱登录。其Apple Watch版将有指纹登录、随时查看、回复邮件等炫酷的应用,手腕掌控,多端同步。如果有新邮件,Apple Watch会提醒你,随时随地,畅邮世界。

一元夺宝——再来一个Apple Watch

\

1元夺宝,是网易(NASDAQ:NTES)推出的回馈用户的活动平台,其引入了当下互联网的新概念——众筹的形式,每个用户最低只需1元就有机会获得Apple Watch、iPhone6等炙手可热的爆款奖品,玩法创新。其Apple Watch版本能让你随时夺宝抢新品、及时收到通知,让你玩得更high。

携程/SPG——房卡什么的土掉渣了

\

Apple Watch版本的携程旅行,让你抬起手腕就能迅速一览行程和预订信息。你还会收到临近旅程的相关通知,并可查看最近三次旅行的详情。入住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时,SPG这款app将带给你更进一步的体验,可以直接用Apple Watch打开门锁,而不必随身携带房卡。

Uber——打车也要用表

\

现在我们可以无需掏出口袋中的iPhone,直接通过手腕上的Apple Watch来通过Uber叫车了。当汽车接近我们的时候,Uber会发送一个通知,告诉我们已经可以做好准备了。当然,在屏幕上也会显示汽车的车型及车牌号码。

Instagram——点赞随时都可以有

\

Apple Watch提供了一个非常漂亮并且功能强大的Instagram界面,我们可以像使用智能手机一样在屏幕上滑动,除了欣赏照片之外还能查看照片的更多细节直接“点赞”。

Nike+ Running——健康数据抬手看

\

跑步时,不必再将iPhone拿出口袋浏览。Nike+ Running会将你跑步的距离、时长和配速信息传至 Apple Watch,因此只要抬起手腕就可以查看跑步的数据。

地图——志玲姐姐不离手

Apple Watch首批内置了轻量地图应用,具备地图导航功能。与其他iOS设备一样,Apple Watch也选择了高德地图作为中国市场地图供应商,通过使用高德地图数据为中国地区用户提供地图服务。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Apple Watch应用在苹果官网有展示,感兴趣的可以百度搜索"Apple Watch应用",看看都有哪些有趣的APP。

关键词:AppleWatch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