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原画引擎相助 OPPO手机提升拍照质量

2015-03-13 10:06:26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4年3月OPPO在发布其年度旗舰Find 7的同时,也发布了其拍照软件平台——PI原画引擎。OPPO Find 7借助PI原画引擎,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超清画质”照片,让人赞叹其照片质量异常出色!

2014年3月OPPO在发布其年度旗舰Find 7的同时,也发布了其拍照软件平台——PI原画引擎。OPPO Find 7借助PI原画引擎,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超清画质”照片,让人赞叹其照片质量异常出色!

在2014年10月OPPO N3&R5发布会上,OPPO再次为用户带来了PI原画引擎2.0+。PI 原画引擎2.0+相对以往版本来说,是一种进化,是一种从单一功能化向平台化的进化,允许用户添加或删除各种功能插件,可以帮助用户定制更为个性化、更为灵活化的相机拍摄程序。PI原画引擎2.0+改变了PI原画引擎2.0固定拍摄功能的形式,让拍摄界面变得更为智能,随心所欲的设定让用户可以以最快速度找到自己需要的拍摄功能。

\
搭载PI原画引擎2.0+,OPPO手机大幅提升拍照质量

借助PI原画引擎2.0+,OPPO手机可以实现超清画质、超级微距、极致美颜、双重曝光、专业模式、RAW格式拍摄、语音拍摄等功能,在提升手机拍照质量的同时,还能给用户带来更多更有趣的玩法!

“PI原画引擎”除了是一整套完整的影像解决方案之外,其同时也是OPPO对旗下拍照手机认证的标志。凡是带有“PI原画引擎”标示的OPPO手机,都在拍摄方面获得了充分优化,值得对于手机拍照有一定需求的消费者进行选择购买。

可以说,认准PI原画引擎,选择OPPO拍照手机,肯定没有错!

关键词: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