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纪佳缘公关总监陈楚加盟凡客任副总裁

2015-03-12 20:59:08来源:威易网作者:小易

前世纪佳缘公关总监陈楚今天在朋友圈发布一条消息,称自己重新回到凡客。据消息成,陈楚在凡客任职副总裁,主要负责凡客品牌、市场、公关三块业务。世纪佳缘副总裁张亚红虽然对陈楚的离开表示惋惜,但仍支持。

前世纪佳缘公关总监陈楚今天在朋友圈发布一条消息,称自己重新回到凡客。据消息成,陈楚在凡客任职副总裁,主要负责凡客品牌、市场、公关三块业务。世纪佳缘副总裁张亚红虽然对陈楚的离开表示惋惜,但仍支持。"陈楚回凡客,除了职业发展,更重要的是情怀!“张亚红如是说。

\

 \

以下是陈楚朋友圈的内容:

各位兄弟姐妹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今天开始,我重新回到凡客,负责凡客品牌、市场、公关三块业务。希望兄弟们继续支持我,凡客不平凡!也诚邀各位推荐这三方面人才,欢迎自荐。


关键词:世纪佳缘凡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