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业带动就业 闪送为城市生活提速

2015-03-12 13:29:19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年一度的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李克强总理在人大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经济发展方针再度引发社会热议。其中,关于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部分,更被认为是2015年国家对创业,尤其是以互联网、O2O、快递等行业为代表新兴创业市场的认可、鼓励与支持。

日前,一年一度的两会在北京拉开帷幕,李克强总理在人大会议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经济发展方针再度引发社会热议。其中,关于以创业带动就业的部分,更被认为是2015年国家对创业,尤其是以互联网、O2O、快递等行业为代表新兴创业市场的认可、鼓励与支持。

李克强在政府报告中强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拉动经济发展的‘双引擎’之一。”明确指出了创业在2015年经济结构中的重要作用。

闪送作为新兴的互联网创业企业,率先响应国家号召,在创新中谋发展,通过打通城市间的脉络,建立起城市内部的流通网格,连接任意两点间的时间通道,缩短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以提供限时递送服务的方式为城市生活的效率提速,在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性的同时,也为经济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闪送推出“专人直送、闪送服务”不仅颠覆了传统快递业的业务模式,也在效率上开启了一个极致化的指标。在专人直送层面,闪送采取一站式直达的递送方式,即闪送员在寄件人处取得物品后,不经过停留、中转站,而是直接送达收件人手中,这种模式不但使递送的物品安全得到了最大保障,也在时间效率上达到了新的高度。闪送承诺限时递送,同城直线距离5公里内,60分钟即可送达,每增加5公里,时间增加半小时。一般情况下,同城快递平均60分钟即可送达,对有本地化生活服务需求的用户而言,闪送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和高效性。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提高时间效率,无疑是在为经济的发展加速。闪送的限时递送服务的速度优势,无疑将会引领整个快递市场的效率提速,从而带动市场消费领域的效率提升,进而影响到经济发展的效率提速。

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还提出“着力促进创业就业,坚持就业为先,以创业带动就业。支持新兴产业创业,做好结构调整、过剩产能化解中失业人员的再就业工作。”的促就业指导方针。这也再次为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即企业要充分展现自身社会责任感,积极创新,带动就业。

闪送作为国内最大的限时递送服务商,自成立以来就积极承担以创业带动就业的企业责任。特别是2014年开创出全新的“闪送”服务后,通过科学、严格的流程管理体系,打造出一套对社会闲置人力资源进行共享的模式。即给社会中有大量闲置时间,但是又无法把时间转换为收入的人群,提供一个以时间换取收入的平台,加入闪送大家庭的闪送员可以根据平台信息结合自己时间情况,选择领取服务或等待下次服务机会,这种灵活的方式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在短短一年时间里,闪送的服务市场拓展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杭州6大城市,为2万多人解决了就业问题及经济收入的提升。

未来,随着O2O市场的发展,以及闪送业务市场的快速拓展,服务范围的不断深挖,将会为更多社会闲置人力资源提供就业机会,预计3-5年内,闪送的业务将拓展至各大省会城市,以及一二线的主流城市当中,将带来近百万个就业机会,届时,将有数百万人的生活水平得到提升和改善。

关键词:创业闪送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