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秀 GMIC北京再度公布全球重量级嘉宾(二)

2015-03-12 11:10:40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2009年以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GMIC2015将于4月28日到3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再次召开,本次的展览规模是上届的三倍。

自2009年以来,GMIC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一直走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最前端,已经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大会。GMIC2015将于4月28日到3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再次召开,本次的展览规模是上届的三倍。

移动互联网行业领袖和创新先锋们在大会期间的几十场的演讲,将聚集全球前沿的思想与思考,连接全球创新者。展览方面,22000平米的展览大厅,将以模拟应用场景为主要互动展示形式,让来自全球的3万多名与会者亲临体验各项创新产品、技术和商业模式,特设的机器人展区将汇聚来自世界顶尖机器大师的机器人伙伴们,传递对未来生活的想象。此外,创业展区将联合中外知名孵化机构,帮助创业者对接所需的技术、人才、场所、资金等资源。超大规模,全新的体验,超过60个国家、30000个行业与会者,与你相约GMIC2015!

如今,我们已邀请到超过50位的全球重量级嘉宾。以下是已经确定出席的演讲嘉宾,他们将在此次大会发布其全球新战略及新产品,敬请关注。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
▲俞敏洪

现任全国青联常委、全国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常委、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长等。被媒体评为最具升值潜力的十大企业新星之一,20世纪影响中国的25位企业家之一。俞先生于2008年成为民办大学耿丹学院理事会成员,并于2013年10月9日担任耿丹学院理事长。2014年,俞先生与盛希泰先生共同斥资2亿成立洪泰天使基金。

百度副总裁

\
▲李明远

李先生于2004年加入百度,曾任百度贴吧首任产品经理,随后负责百度贴吧、知道、百科等社区产品体系的建设。2012年出任百度移动·云事业部总经理,2013年晋升百度副总裁,2014年成为E-staff成员,进入百度最高决策层。李先生被评选为《财富》2013年中国40岁以下的商业精英、新浪科技“2013年度风云榜——年度新锐科技领袖奖”。

InMobi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Naveen Tewari

Naveen于2007年在班加罗尔(Bangalore)创立了移动广告公司InMobi,该公司现在是印度最大、全球第二的移动广告公司和全球最大的独立的移动广告网络。该公司横跨165个国家,拥有6.91亿包月用户。Naveen曾获得哈佛商学院最高荣誉“院长奖”,2013年度“移动权力排行榜”第七名及2012年“移动权力排行榜”第二名。

58同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姚劲波

姚先生先后率领学大教育、58同城于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5年,姚先生领导的58同城与安居客合并,成立58安居客房产集团。姚先生曾荣获“2008年度中国最具成长性CEO”、“2009年度互联网创新风云人物”、“2014年中国互联网年度人物”等奖项。

Google大中华区总裁

\
▲石博盟(Scott Beaumont)

Scott Beaumont有着丰富的电信行业经验,他曾担任T-mobile的执行副总裁,后担任Refresh Mobile公司的共同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加入Google以后,Scott Beaumont成绩斐然,曾在欧洲市场负责对外合作,在“法国电信向Google收取流量费、意大利等国宣布Youtube侵犯隐私,还有一些国家的出版商抵制Google图书计划”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13年,Scott Beaumont晋升Google大中华区总裁,继续领导Google中国沿着服务出口、展示广告和移动广告三个工作重点方向发展。

GMIC全球计划

移动是全人类的未来,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全世界的目光所至。

今年,GMIC启动全球八站计划,带领创新的品牌,聚集创新的力量去全世界的创新中心:

中国北京(2015年4月28-30日)、美国纽约(2015年6月11日)、日本东京(2015年7月10日)、印尼雅加达(2015年8月11日)、印度班加罗尔(2015年9月16-17日)美国旧金山硅谷(2015年9月28-30日)、巴西圣保罗(2015年11月)、中国台湾台北(2015年12月)。

演讲嘉宾申请:http://beijing.thegmic.cn/speaker-application/
演讲咨询:speakers@gwc.net
赞助展览咨询:gmic@gwc.net
媒体合作咨询:media@gwc.net
大会官方网站:beijing.thegmic.cn
关键词:G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