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送引领快递业迈入按需递送服务新时代

2015-03-11 14:22:31来源:威易网作者:

闪送作为提供快递服务的互联网创新型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率先在快递业发展中进行创新,不仅开拓出“专人直送、闪送服务”的新型递送模式,而且还率先推出“限时递送、按需定制”的个性化特色服务理念……

近日,第二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做政府工作报告时,多次提到物流快递业发展,特别是在对2015年工作部署中强调“发展物流快递,把以互联网为载体、线上线下互动的新兴消费搞的红红火火”。再次为快递业在2015年国民经济中的作用和发展方向定了基调。

从李克强总理强调的物流快递业发展,不难发现,快递业作为打通时间、空间连接商家与消费者、消费者与消费者的服务桥梁,正在以重要的社会角色,为中国的内需消费,以及消费市场的流通效率提速加码。

闪送作为提供快递服务的互联网创新型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率先在快递业发展中进行创新,不仅开拓出“专人直送、闪送服务”的新型递送模式,而且还率先推出“限时递送、按需定制”的个性化特色服务理念,为高速发展的新兴消费市场、尤其是本地生活服务的商务流通,提供了坚实的渠道与服务保障,引领快递业加速迈入按需递送服务的新时代奠定了基础,也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近年来,互联网的普及与技术的支持,促使本地生活服务的新兴消费市场取得了长足发展,每到节日促销季,动辄百亿的消费,上千万个包裹,可以看出其对经济发展的重要影响。与此同时,作为新兴消费市场的服务保障,快递业近年来也在高速的发展,不仅有传统物流模式的快递,也有传统站点间递送模式的快递,更有以闪送为代表直送模式的新型快递。

随着快递业的多样化,同样也促进了社会新兴消费的发展,为李克强总理提到的“加快培育消费增长点”奠定了基础。

据统计,目前国内每天通过快递传送的包裹高达三千多万个,而随着新兴消费市场的深入发展,未来快递包裹数量必然成几何型增长,有预测指出未来5-10年,快递包裹日均将突破2亿件,届时对快递业的速率要求必然大幅提升。与此同时,随着消费者对快递服务需求的提升,对快递业未来发展领域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仅从2015年来看,“速度与效率、安全与保障、个性化服务”是快递业需要深化的三大方向。

闪送作为全国最大的限时递送服务提供商,在快递服务领域的创举,也再次率先证明了对行业发展的预见性和前瞻性。与此同时,闪送推出的服务也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和高效性。

在速度与效率、安全与保障层面,闪送推出“专人直送,闪送服务”递送服务模式,即寄件人下订单后,闪送员上门取货,之后不经过停留,也不经过快递中转站点,而是直接把货物送到收件人手中的一站式递送服务。不仅保障了速度和效率,而且提升了物品的安全和保障。

在个性化服务层面,闪送提出“限时递送,按需定制”服务理念,即闪送承诺自闪送员取件后,直线距离5公里内,60分钟内闪速送达,距离每增加5公里,时间增加半小时。同时,根据用户的需求不同,闪送还提供按需定制的服务,不仅递送文件、钥匙、鲜花等传统快递需求业务,还根据具体生活场景提供丰富的人性化递送业务,如送药、夜宵及遛宠物等等,将服务领域拓展至本地化生活服务的新兴消费市场每个领域当中,用资深闪送员的话说,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未来,闪送还将在国家政策的号召和指引下,积极响应,大力拓展,不断创新,为本地化生活服务的新兴消费市场物品流通,提供个性化的按需递送服务。据悉,2015年闪送的服务市场将在现有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杭州6大城市的基础上得到进一步的拓展,为更多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专人直送、平均60分钟送达的按需定制的个性化递送服务。

关键词:闪送快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