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米、豆瓣加盟“国民铃声” 乐视手机欲开创全新铃声模式

2015-03-10 10:54:56来源:威易网作者:

由韩红、羽泉等实力唱将担任评委的“国民铃声”活动又有新亮点,虾米音乐和豆瓣音乐也与乐视达成合作,共同为乐视超级手机用户打造“击中内心”的“国民铃声”。截至目前,在乐视网、新浪娱乐、虾米音乐、豆瓣音乐四大平台上,参赛作品已达到10000首以上。

3月9日消息,由韩红、羽泉等实力唱将担任评委的“国民铃声”活动又有新亮点,虾米音乐和豆瓣音乐也与乐视达成合作,共同为乐视超级手机用户打造“击中内心”的“国民铃声”。截至目前,在乐视网、新浪娱乐、虾米音乐、豆瓣音乐四大平台上,参赛作品已达到10000首以上。

\
国民铃声大赛豆瓣专区

\
国民铃声大赛虾米音乐专区

“国民铃声”大赛由乐视控股发起,旨在改变当下手机行业铃声缺乏灵动,缺乏特色,缺乏个性的现状,为用户打造“击中内心”的手机铃声。乐视CEO贾跃亭说,乐视超级手机,希望让用户总有一首表达自我、代表自己的个性铃声,乐视“国民铃声”活动也让每一个人有机会成为#国民铃声#制作人,办成这件“击中内心”的事情。

“国民铃声”发布以来,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韩红、羽泉、凤凰传奇、郝云、陈奕迅御用词曲创作人火星电台等明星和机构,也加盟到“国民铃声”担任评委。活动也先后得到新浪娱乐、豆瓣音乐和虾米音乐的响应和支持。目前,虾米音乐和豆瓣音乐都开通了“国民铃声”专区,向自己的用户推介此次活动,号召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和专业音乐人加入到这次活动中。

据了解,“国民铃声”实际上是为了提升乐视超级手机的价值。最近,乐视超级手机产品信息陆续爆出,无边框设计、全金属外壳、悬浮玻璃,高端机和旗舰机分别配备的联发科MT6795和高通810芯片,HiFi音质等高端的配置,让用户为之倾心,越来越多的用户呼吁“让超级手机来的更快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