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闪充智能手表,OPPO跨界黑科技挑战苹果Watch

2015-03-10 10:08:18来源:威易网作者:

3月10日凌晨,苹果对外发布了Apple Watch,智能手表Apple Watch首发含大陆,4月10日预售,24日发货,最低2588元算公道,但金表最高卖126800元,这款可以算得上是很具时尚元素的智能手表。无独有偶,就在昨日,国内知名手机厂商OPPO即将发布一款

3月10日凌晨,苹果对外发布了Apple Watch,智能手表Apple Watch首发含大陆,4月10日预售,24日发货,最低2588元算公道,但金表最高卖126800元,这款可以算得上是很具时尚元素的智能手表,对于挑剔的消费者来说,这将会是继苹果手机外另一款装逼设备,但同时,也有消息说,Apple watch将会是史上最贵的智能手表,高昂的价格可能会吓退一大波消费者。

\

无独有偶,就在昨日,国内知名手机厂商OPPO即将发布一款带有闪充功能的智能手表。

\

据悉,该设备带有闪充功能,充电5分钟可使用一整天,众所周知,闪充技术是OPPO的一项黑科技,国内外没有一家能在这方面超过OPPO,所以很多媒体猜测,难道OPPO也玩起了跨界?

\

去年7月份,OPPO的CEO陈明永在微博上曾有提到过:“如果OPPO出智能手表,大家的期望值会不会比MOTO 360高?”时隔半年,OPPO出智能手表的几率也不是没有,这一次,OPPO还将自己的闪充技术融入到了手表里面,对此,我只想说:买买买!!!(转载自关注国产手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