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景财富:谁说“私人定制”就是高净值客户的福利?

2015-03-09 16:08:35来源:威易网作者:

良好的客户体验、大数据分析和较低的资金门槛是互联网金融可以迅速发展的核心优势。私人理财在银行肯定是VIP级别客户的专享服务,如今私人理财服务,已不仅仅限于高端客户了。钱景财富于近期推出一款名为“钱景私人理财”的App。

良好的客户体验、大数据分析和较低的资金门槛是互联网金融可以迅速发展的核心优势。私人理财在银行肯定是VIP级别客户的专享服务,如今私人理财服务,已不仅仅限于高端客户了。钱景财富于近期推出一款名为“钱景私人理财”的App。通过互联网和手机,动动拇指输入理财基本需求,几秒钟“高大上”的智能资产配置即刻来到。

钱景私人理财是一个一站式互联网私人定制模式的理财平台,可根据每一位用户实际的理财需求、资金情况、可承受风险等情况为其推荐个性化的理财方案,同时用户也可以在平台上进行免费的在线交易。对于用户来说,他只需要一个在线理财的入口,输入想要理财的额度、期限、可承受风险等,钱景私人理财就会告诉他适合他的投资理财方案,用户随即就可以在网站或 App 上购买金融产品。

钱景为什么会选择做互联网私人定制服务?私人定制服务在美国等西方国家是非常重要的并且相对成熟的一个业务。在传统的私人定制服务中,比方说你是一个高净值的客户,会有专门的私人理财顾问对你的投资偏好和个人风险承受能力进行面对面的评估,对你个人资产状况作出诊断,并对你的资产分配作出一个非常专业化的投资建议,然后为你提供全程的私人理财管家服务。

一般这种模式都是通过线下完成的,只针对高净值客户,而对于个人资产较低或大众富裕阶层,理财顾问根本不提供服务。而往往一般投资人拥有的投资渠道是最少的,投资知识也是最浅的,是最需要被服务的一个群体。钱景私人理财就是为了解决这个用户需求和痛点。钱景的线上理财门槛很低,100元即可起投,并获得相应的理财建议。

钱景私人理财的核心包括两个方面:第一,“私人”,即把原本属于高净值投资人的私人理财服务搬到互联网上来,极大的降低了私人定制理财的门槛;第二,“一站式”,即提供一站式的理财服务,让客户可以在钱景私人理财这个平台上完成多种投资组合。也就是说,钱景私人理财希望帮助每个人都拥有健康的投资方案和合理的资产配置。

“钱景私人理财销售的产品是市场上所有的公募基金。”根据APP客户对理财的风险要求,提供不同的理财产品组合,使得客户找到合理的理财产品,让基金产品定点销售给精准的客户。

当然,钱景财富推出的“私人定制”理财服务,不仅仅是承载基金销售功能,更重要的是针对个人理财的规划。

以钱景财富CEO赵荣春话说:我们要做的事,就是通过APP要让更多有理财需求的人享受免费的私人定制服务。

关键词:钱景财富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