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00万的新媒体公号首次进入“陕西新媒体”榜单

2015-03-09 10:26:34来源:陕西新媒体作者:

本期榜单前十名中,依旧都是些老面孔,“陕癫侠”继续带头领跑,总阅读数达485万次,是陕西公号的绝对霸主,地位无人可撼!“西安帮”本周发力,荣升第二位;老牌大号“西安街头巷尾”名列第三;“华商报”依旧位居媒体类公众号头名位置……

本期榜单前十名中,依旧都是些老面孔,“陕癫侠”继续带头领跑,总阅读数达485万次,是陕西公号的绝对霸主,地位无人可撼!“西安帮”本周发力,荣升第二位;老牌大号“西安街头巷尾”名列第三;“华商报”依旧位居媒体类公众号头名位置;一些老牌强号逐渐回归,如“西安城记”,排名已连续三周持续上升。

本期打榜成功的账号有“当时我就笑尿了”“掌上合阳”“汉中乐生活”“夫子杂谈”“我们的麦田”“凤城五路”“榆林大喇叭”等。

其中“我们的麦田”是陕西业内传言:某传统商界大佬投资某传统媒体大佬的新媒体项目,坊间传投资额度达五千万人民币,2014年已与多位互联网及媒体人员接洽合作,以公众号形式先与用户互动,其他新媒体项目还在运作中,用户中精英群体多,文章有深度,本期此公号终于打榜成功;

“掌上合阳”连续几天抓住“血社火”民间艺术热点,刊发原创文章,阅读量、转发数都极大提升;老牌强号“凤城五路”也打榜成功,这家公号据传在线下运营很有一套,享誉城北;而“当时我就笑尿了”“夫子杂谈”则为同一人运作,第一次打榜就成功入围50强。

文章排行中,本周陕西公号10万以上阅读量的文章已达35篇,“陕癫侠”依旧强势占据榜单大部分位置,值得研究的是“西安扑通”一篇文章上榜,这个公号粉丝量上并不如其他公号,但在文章原创始终狠下功夫,同时在运营商很有手段。文章发布最多的账号依旧由广播系公号把持,“陕西交通广播”一周发布92篇,“汽车896”一周发布88篇,荣列前两位。

\
 

\

注:文章排行以3月1日至3月7日这7天推送的文章总数和阅读总数为统计样本,平均每天不足一篇文章的账号则予以排除,平均阅读数相同的按点赞数排序。

榜单说明:微信传播指数WCI: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由于腾讯官方规则限制,单篇文章阅读数超过10万的文章实际阅读量无法统计,统一计为10万+。“发布”分别是指统计周期内的发布次数和篇数,“总阅读数”是指 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总和,“平均”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阅读数平均值,“总点赞数”是指统计周期内所有发布内容的点赞数总和。若有数据显示为“XXX”,则表示该篇文章内容无法查看。

\

即日起,您可通过关注“陕西新媒体”(公众号:isxmedia)获取榜单,也可以登陆威易网(www.weste.net)查询Web版榜单。 如果您是陕西新媒体运营者,一定要加入我们的QQ群:169484489,各界微信达人就等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