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节糯米红包3.8继续“无底线” 1亿红包摇不停

2015-03-08 16:43:42来源:威易网作者:

要说世界上最懂妹子的,绝对不是暖男,而是百度糯米!在刚刚过去的3.7女生节中,百度糯米就任性地宠了一回全国的女生——推出各重“3.7女生节”优惠,向全国女生发出“3.7元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邀请。

要说世界上最懂妹子的,绝对不是暖男,而是百度糯米!在刚刚过去的3.7女生节中,百度糯米就任性地宠了一回全国的女生——推出各重“3.7女生节”优惠,向全国女生发出“3.7元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邀请。而最受欢迎和瞩目的是百度糯米-Duang!据了解,这场给大家发“3.7女生节”红包的活动中,不设总额上线,不限红包数量!正是由于昨天全国的女生都被“无底线”的百度“糯米粉”红包暖得心花怒放,百度糯米决定:3月8日追加一个亿,我们继续过女生节,红包接着摇24小时!

\

有种颜色,叫做“糯米粉”,相信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了,今天微信朋友圈早就被粉色圈圈全面占领,不限量的摇红包活动令妹子朋友们欢呼分享,据了解: 200元、137元、37元不受限红包;13.7元、5.7元、3.7元满减红包占据所有楼层,由于活动为不限减,相当于现金直减,无限摇一摇成为今年3.7女生节的主旋律。

大家一定还记得今年春节,微信“摇一摇”抢红包大热,你可能掐着表踩着点、摇到屏幕碎裂手指骨折……最后却只摇到了1.8。但是,百度糯米坚信,咱们女孩子要“富养”!此次发放代金券红包很多不受满减限制,相当于现金直减,直接可享受糯米上数万精品团购服务。不仅如此,摇取红包红包分几波进行,加上朋友圈疯转,成功打造了饥饿营销的感觉,但由于优惠力度大,引发了网友惊呼:“这可比微信的摇一摇红包值钱多了!”

\

\

在这里,小编提示,摇到红包以后,要打开百度糯米APP,登录后在“我的>代金券”中添加哦,不受限红包与满减红包有效期均为1周,而至于该如何开销,相信男生们会很乐意代劳的。

另外,如果说摇一摇就是百度糯米的女生节福利,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摇红包这只是一个开始,针对女生节与妇女节,百度糯米特设女生节专题,Duang~一大波福利正在接近!

\

3.7女生节过了,百度糯米对你的宠爱还没完!美食、K歌、电影、丽人,尊享节日,惠宠自己,百度糯米内部数据显示,截止到活动开始9小时,百度糯米即发送出总计200万、近10万张代金券红包,并创下其内部营销活动历史流量最高峰值。随着抢红包和糯米“3.7女生节”诸多活动8日的继续,“摇一摇”势必席卷春节后首个狂欢周末。

风一样的女子啊,你在等什么?趁着活动还没结束赶紧摇起来吧!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就能进入摇奖,中奖别忘了分享啊!这个3.8,百度糯米,继续懂你!

\

更多女生节信息可以关注:

http://dianying.baidu.com/info/operation/operation_topic?bdmovie_from=pc_nsj&act_id=183&sfrom=newnuomi&sub_channel=pr_text_pc

关键词:糯米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