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女生节释放真我 吃喝玩乐任性宠自己

2015-03-07 09:44:04来源:威易网作者:

在三月躁动不安的春光中,一年一度的3.7女生节来了。 不少网友下单了电影和餐饮两单团购,准备约上朋友,周末好好过个女生节。

在三月躁动不安的春光中,一年一度的3.7女生节来了。 不少网友下单了电影和餐饮两单团购,准备约上朋友,周末好好过个女生节。

网友小孙盯上的是“3.7元任性看电影”活动,据了解,从不缺位女生节的百度糯米本次不仅以超低票价回馈用户,还请来多位身材健硕的型男、猛男,为购票女生提供现场引导服务。小孙从微博上看到这个消息,马上抢了票约好闺蜜,打算杀到影院现场。

小孙是北京市某校大四学生,考研失败的她生活一度陷入灰暗。没有男朋友,工作也没着落,过年期间亲戚的各种问题轰炸让她直呼这年还不如不过,越过越郁闷。刚刚进入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小孙很想打起精神来,给自己个新开始。猛男陪看电影的活动让小孙很兴奋,大学四年都安安分分的她,现在想的就是好好抓住这“青春的尾巴”,脱开束缚,好好爱自己释放自己,给自己减减压。

小孙还注意到,除了低价观影、与猛男亲密互动之外,百度糯米在吃喝玩乐多个场景中都提供了极大优惠。据了解,本次女生节活动涵盖精致美食、尊享KTV,美妆丽人、电影大片等诸多领域,3月4日-8日,每天10点、18点都准时开启限量秒杀,3.7元即可拿下37元代金券。

\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糯米还为每类女生都定制了自己的专属优惠:萌妹子最爱的美味日料和花式甜品;女神尊享的SPA、西餐和咖啡;女汉子偏爱的烧烤、电玩、数码家电;女吊丝最爱撸的烤串和桌游都全数奉上!纯爷们更可以通过KTV、烛光晚餐、包场电影或者酒店征服各类女神!!

这几年3.8妇女节在广大女性、尤其是女学生中的热度逐年消退,比起被叫做“妇女”, 小孙和她的朋友们都更偏爱 “女生节”这个忽视年龄、象征着永远年轻与被宠的节日。

被宠的最好状态是被自己宠,有调查显示,有相当大比例的女生有定期送自己礼物的习惯,比起等待男生请客,新时代的女生们更爱自己犒劳自己。可以看到,近日,不论是刷爆网络的影院男模遭女生扒光的新闻,还是清华男生群约北大女生被妹子霸气回应的事件,都显示着新时代男女权力关系的不断变更,男色消费的时代正悄然来临,女生们自我主宰、真我释放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做女王,宠自己”也成为新的时尚女生宣言。

活动详情:http://dianying.baidu.com/info/operation/operation_topic?bdmovie_from=pc_nsj&act_id=183&sfrom=newnuomi&sub_channel=pr_text_pc

关键词:糯米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