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70天拢获60万用户 猜么领跑2015兴趣社交

2015-03-06 11:00:17来源:威易网作者:

新生的兴趣社交APP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其中不乏颇有亮色的产品,而被称作“2015年移动社交领域最大黑马”的猜么无疑是最闪亮的新星。从去年12月22日上线开始到今天,在短短70天的时间里,猜么已经拥有了60万注册用户,猜么题库直逼10万大关……

以2014年12月12日陌陌登陆纳斯达克为重要信号,移动社交应用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在QQ和微信基本垄断熟人社交领域的现实背景下,陌陌以兴趣为起点把陌生人社交做大做强,给众多新生代社交应用树立了榜样,兴趣社交的崛起已成不可逆转的大趋势。继陌陌成为移动社交的第三巨头之后,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兴趣社交领域即将孕育出移动社交的下一个巨头。

新生的兴趣社交APP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其中不乏颇有亮色的产品,而被称作“2015年移动社交领域最大黑马”的猜么无疑是最闪亮的新星。从去年12月22日上线开始到今天,在短短70天的时间里,猜么已经拥有了60万注册用户,猜么题库直逼10万大关,而好友验证答题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00万,猜么完美的展现了“最大黑马”应有的本色。

\

猜么的异军突起可以说是在预料之中,在尚未推出时,猜么就引起了包括红杉资本、达晨创投等国内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关注,猜么的潜力与实力早已被业内外所认可。猜么之所以能够短时间内火热起来,并成功地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和加入,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是好玩的猜模式社交,二是精准匹配缘分值的社交模式满足了用户陌生人社交的需求。

猜么的猜模式社交是猜么团队的对猜灯谜这一民俗游戏的升华和简化,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猜与答之间,看似复杂的社交互动成了简单有趣的“猜谜游戏”。在娱乐中交友,在交友过程中娱乐,对于众多爱玩爱热闹的用户们来说,这是丰富日常生活、打发闲暇时间的不二选择。

猜么的缘分值计算是猜么团队倾力打造的又一特色,将抽象的缘分推算成直观合理的“缘分值”,网络交友不再盲目,有数可循。猜么通过其特有的LBS功能与猜么团队独创的future算法,真正做到了“缘分值”科学、准确的推算,这不仅便于用户筛掉不合适的交友对象,规避骚扰、节省社交成本,同时更有助于用户追寻到与自己生活习性高度合拍的高分有缘人。

以猜模式激发兴趣社交的兴趣点,以缘分值计算助推用户关系的深入发展,这就是猜么领跑2015兴趣社交的两大法宝。作为移动社交应用市场的新宠和新贵,猜么要成长为新的巨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稳扎稳打的猜么正在路上,前途光明,希望无限!

关键词:猜么兴趣社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