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捞A梦新理财教程,解读2015如何轻松任性理财?

2015-03-05 17:15:20来源:威易网作者:

展望2015年,理财市场,或许将会朝着更加多元化的方向发展。那么问题又来了:作为小白投资者该如何进行投资理财,需要具备哪些知识并应对市场风险呢?在此,中亿国星理财师给您简单介绍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和技巧,按步骤做投资...

2014年即将步入尾声,回首这一年,投资市场空前火爆,传统理财方式热度不减,新兴理财方式层出不穷,展望2015年,理财市场,或许将会朝着更加多元化的方向发展。那么问题又来了:作为小白投资者该如何进行投资理财,需要具备哪些知识并应对市场风险呢?在此,中亿国星理财师给您简单介绍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和技巧,按步骤做投资,希望可以帮助你真正赚到钱的同时规避潜在风险。

1、端正理财态度。

理财不是拼命的工作去赚钱,而是让金钱拼命的为你工作,让钱去生钱才是最重要的。 而理财投资也不等同于赌博,不可能一夜暴富。理财的目的是为让财富变得更多,生活更美好。心态不好、过于执着或患得患失很可能都会影响你的决策质量,因此尽量把理财投资的心态摆正,理性规划、理性操作、理性看待结果。不盲目冲动,不跟风,自己不熟悉的产品不要投资。

2、掌握理财技巧。

首先应学会记账,小白们可以下载个类似随手记的APP,随时了解财务现状及财富的“来龙去脉”,有助于后期的规划和安排理财投资计划。比如日常的开支,柴米油盐、衣食住行,以及未来的教育投资、消费贷款等。另外也算好收入构成,比如工资、兼职、外快、“五险一金”账户的资金状况等,每个月可列出收入和开支的表格,计算你的剩余可支配收入。其次设置好资金配比:比如合理分配好保险保障、日常开支、应急备用金、理财投资等资金;学习金融知识,打好理财基础。

几步练就P2P火眼金睛:考察平台真实性合法性、平台实力和背景、平台风控系统、是否P2P本金保证、是否预留风险准备金、团队配备如何、年收益率如何、信息披露如何等等。

3、选择合适的理财平台及产品。

如果上述每月都留下一部分固定的可支配收入,比如几千元,这部分便是投资本金了。接下来,便可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了,目前常见的理财产品可分为:银行存款类、实物投资类、基金类、债券类、期货类、股票类等等,

股票、基金、期货作为有一定专业性的投资方式,建议可先看一些入门的操作指南书籍,或在网上搜索一些相关的投资知识,了解基础概念及操作技巧后再进行投资,有助于投资时避免进入时机错误和卖出时机错误而导致财产损失。

银行存款类优点是风险低、较为稳健,缺点是收益较低。银行零存整取可以说是一种强制存款的方法,每月固定存入相同金额的钱,想不做“月光族”者可以通过这种方法养成“节流”的好习惯。

稳健且颇具收益型的投资方式,如可配置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以中亿国星最新理财产品“多捞A梦”为例,平台起投金额100元,并且可选择“日账户”、“月账户”及“年账户”三种投资周期,月账户适合工资结余、备用资金等不确定资金,预期年化收益率7%起步,按自然月逐月递增+0.5%的收益率,12.5%封顶,即:一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7%,二个月7.5%,……十个月11.5%,十一个月12%,十二个月及更长时间,保持12.5%。年账户适合中长期大额闲置资金,享受14%的固定预期年化收益。

\

引用多捞A梦忠实用户君浩(网名)的投资经验:经过在P2P行业两年的“摸爬滚打”,总结出一套适合自己的“投资宝典”:即将投资金额分为三份进行合理有效地投资——50%的金额以稳健投资为主,主要投资到多捞A梦、有利网等平台;30%的资金放在余额宝,随时可提取,方便日常消费;20%的资金则用来投资收益较高的项目。“因为高收益与高风险并存,所以投资的金额一定是在自己可承受的范围内才行。”君浩介绍到。

 我们再看看多捞另一位小主的投资计划,将手上的10万闲钱用于投资多捞的年账户,每月结余的3000元用于投资多捞的月账户,那么我们来看看1年后这位小主可以从多捞取走多少吧:

10万+10万*14%=114000元

3000*12+3000*12.5%+3000*12%+3000*11.5%+3000*11%+3000*10.5%+3000*10%+3000*9.5%+3000*9%+3000*8.5%+3000*8%+3000*7.5%+3000*7%=36000+3510=39510元

所以,该小主1年后总共可取出153510元。

而作为前期不想贸然投资的小白或伪“屌丝”们,还可以来挑战多捞的“空手赢本金赚收益”。多捞A梦的新用户注册或是老用户邀请好友均可获得多捞特权本金,分享“捞”更多,通过邀请好友的方式,零投资用户能获得最高11000元的奖励本金,投资用户,能获得最高3万元的奖励本金与最高8.5%的收益率,我们给各位小白算了一笔账:注册多捞后,注册即得1000体验金,邀请一个手机号注册再得1000体验金,不投资最高可得1.1w体验金,一个月后利息收入也有近78,投资100元后即可邀请29位好友最高可得3w体验金,30天后本息兑付近313元。另外,还可以参与多捞的“分享赢大奖”活动,苹果手机揽入怀…… 如此看来,天下还是为小白们准备了免费午餐的。

那么小伙伴们的问题又来了,此等好事,如何加入?答案揭秘:仅需关注“多捞A梦”微信公众号,点击“加入多捞”,注册成功就可以开始捞金之旅啦!想要分享的小白,记得把你手机号后八位告知你的小伙伴作为邀请码,坐收利息。

\

总之,做任何投资,都要量体裁衣,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和理财需求来选择适合的投资理财方式。作为基本原则,中亿建议小白投资者们应该把安全放第一,收益摆其次,精挑细选平台。尽量先小额先试水,缓步且慢行,时刻关注平台动态,掌握行业信息,有条件的话建议实地细考察,看清真面目。

 4、考察平台正规性,降低投资风险性

从成立时间,注册规模、业务范围等方面对平台进行详细了解,对于成立时间短、收益过高、推荐资金量大的企业需提高警惕,了解平台资金是否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监管,明确P2P平台的信用审核体系是否完善,是否充分掌握借款人的信息,看P2P平台的坏账率高低。

中亿国星成立15年,公司拥有成熟的担保、拍卖等资金安全保障和资产处置运营措施,每个产品独立核算、专款专用,可为理财用户提供安全的资金保障。在降低风险性上,多捞A梦多重保障,为投资人掌舵,让投资人放心。首先,本息100%全兑付,平安银行建设银行托管,快钱支付为第三方支付,国政通作为第三方数据合作公司,锦天诚作为第三方法律监督。其次,开启本金保障计划与资金担保计划,从借款人或项目资金中提取一定比例的盈利金额设为保障兑付金,且引入第三方担保机构外部担保提供理财本息的无偿代偿。

5、分散投资,切勿集中。

大家都知道规避投资风险的方法是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但也要注意资产的合理配置,分散风险也是有选择有计划的。以理财达人多捞A君为例,收入稳定,有存款,无贷款,理财目标是稳健实现财富增值,他的投资配置建议:银行理财30%+P2P网络理财50%+余额宝10%+股市投资10%。

多捞君在此简要解释下:银行理财收益率较低,属于比较稳健的投资方式,但也要了解各个产品的特点,找到适合自己的。互联网理财方式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经历2013年的爆发式发展和2014年的激烈竞争,随着监管政策出台的临近和行业自律地不断增强,P2P产品的安全和稳定与股市相比优势会更加明显,但仍要切记盲目投资,要审核平台的和产品双重安全性。余额宝比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略低。但其优势在于方便转账与还信用卡,作为流动资金的储备还是极好的。凡是想赚快钱的都是投机,风险极大,面对牛市要摆正心态。不要看到别人赚钱就眼红,选择股票应选择可以长线持有的蓝筹股,资产配置比例不要过高。

6、找好“智囊团”,多总结多学习

对于初次尝试的小白们,中亿负责人建议:可先向一些朋友或是之前参与投资、经验丰富的人士多学习,当然也可向专业的理财顾问、理财师咨询有关的投资理财建议。最后,任何一项投资,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都应该做好投资总结,这样才能在未来更快的吸取经验,快速增加你的理财“能力值”,成为日后的“高精专”投资人士,享受到财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