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会带你走进MWC,“中国之夜”大放异彩

2015-03-05 15:48:59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MWC已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为期四天的大会吸引了全球十万人,逾2000家公司参加。此间,长城会也带着超过50家公司走进MWC。全球科技盛会,纵观炫酷未来。作为全球移动互联网的合作平台,长城会也带着一批会员走进了MWC。

2015MWC已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为期四天的大会吸引了全球十万人,逾2000家公司参加。此间,长城会也带着超过50家公司走进MWC。

全球科技盛会,纵观炫酷未来。作为全球移动互联网的合作平台,长城会也带着一批会员走进了MWC。

\
▲图为长城会的展位

这是长城会首度在MWC上拥有自己的展位,而且展位设在了最热闹的一号馆,与华为、Acer等展台相邻。

随着会员纷纷走出国门拓展国际业务,参加CES、MWC等行业大会也需求也越来越多。就此展台的功能而言,不仅是长城会推广自身品牌的阵地,也是帮助会员进行品牌推广的渠道。例如AreaOne、ironSource、AdMaster等公司,本次都参与其中。

值得关注的是,往后,长城会都会用这种方式和会员“捆绑”出海,在国际知名展会上,在最好的展区位置,展示自己的品牌。

\

展会第二天,长城会带着会员走进华为,参观了包括手表、智能家居、机器人等相关业务。

\

\
▲图为长城会带会员走进华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华为为B2B客户特设的邀请制封闭展区,只限贵宾才能进入。华为不仅派了相关的负责人来给会员们进行详细的业务解说,会员代表——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也亲自带队,逐一介绍产品与业务,让会员们得到了最佳体验。

\
▲图为长城会带会员走进高通

虽然并不直接生产移动设备,但只要提到“连接”两个字,高通就是绝对的主角。接下来,长城会带会员走进高通展台,与高通大中华区总裁王翔进行了交流。

现场不仅有玛莎拉蒂豪车的展示,还有各品牌最新推出的智能手表、智能眼镜、3D 头盔等。高通展台可谓汇聚了业内最新最酷的产品,可谓走一个展台,遍览了业内精髓。

三星研究院张代君院长带领长城会会员参观三星内部展区。大家用最新旗舰产品三星S6拍摄合影。

\
▲图为长城会带会员走进猎豹

\
▲图为长城会主办的“中国之夜”

巴塞罗那时间3月3日晚上,长城会在这座城市沿岸地标酒店W HOTEL 26层的Eclipse Bar举办“中国之夜”私密派对。

\

W酒店临近海边,位居高处,风景无限好。100多位来自美国、以色列、英国、法国、中国等地的嘉宾在美食佳肴的轻松氛围下,就通信、游戏、智能硬件、IOT、机器人等领域彼此做了热烈的讨论与充分的交流。

派对期间,长城会还送出了1张价值15000元的GMIC北京2015大会的VIP票,以及与以色列新“高富帅”CEO ironSource CEO Tomer Bar Zeev共进晚餐的“福利”。
 

关键词:长城会MW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