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首发 拍拍打造港啪特色品牌

2015-03-04 16:56:41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记者从京东旗下拍拍获悉,随着苹果产品发布会的日益临近,本季苹果最核心的产品Apple Watch即将推出,拍拍正在协调渠道做好Apple Watch全球同步首发的准备。

近日,记者从京东旗下拍拍获悉,随着苹果产品发布会的日益临近,本季苹果最核心的产品Apple Watch即将推出,拍拍正在协调渠道做好Apple Watch全球同步首发的准备。

现在消费者已经可以通过拍拍“港啪”微信服务号免费预订。港啪是拍拍旗下“数码家电城”的着力打造特色购物频道,已成为中国互联网手机数码、电脑家电类港货采买第一专业品牌, 100%正品保障,支持微信支付、货到付款、七天包退等高品质的购物体验。

Apple Watch首发 拍拍打造港啪特色品牌

此次Apple Watch全球同步首发是拍拍数码电器城购物频道新年打造的第一个重磅活动。同时,也是 “港啪”频道发展粉丝特权,凸显品牌调性的有益尝试。现在预订Apple Watch的用户可获得各项“啪神特权”,包括新品免费试用、专业定制、预先抢购资格等服务,同时各种红包、优惠、赠品、礼品不断,可报名参加微商合伙人和线下群啪等活动。

拍拍负责人表示,通过Apple Watch的首发,拍拍将逐步打造“港啪”品牌,为消费者第一时间提供更多丰富的新、奇、特数码家电产品,打造业内独有的“首发、正品、多元”频道标签,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

预定Apple Watch请关注“港啪”服务号

Apple Watch首发 拍拍打造港啪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