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开放平台商户过万 再送60万个红包

2015-03-04 16:53:49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了使更多的手机管家用户能够通过一键连接WiFi享受到免费上网服务,使更多的商户加入到WiFi平台上来,腾讯手机管家继在春节期间送出近千万个红包后,在3月5日即元宵节再次准备了60万个红包,其中有10个价值520的超级WiFi红包。

自腾讯手机管家WiFi开放平台上线一个月来,已有超过10000家商户申请认证加入免费WiFi开放平台,数据显示其中主要以生活服务类(如餐饮,超市)和网络通讯类(如通讯公司)商户居多。大量商户通过腾讯手机管家发起的“连WiFi抢红包”活动吸引了许多年轻客户主动进店消费,形成了一种新型、有效的引流方式,在行业中和社会上得到了广泛认可。

据悉,为了使更多的手机管家用户能够通过一键连接WiFi享受到免费上网服务,使更多的商户加入到WiFi平台上来,腾讯手机管家继在春节期间送出近千万个红包后,在3月5日即元宵节再次准备了60万个红包,其中有10个价值520的超级WiFi红包。据内部人士透露,深圳市的东门、华强北,广州市的上下九、体育中心,上海市的徐家汇、南京西路,成都的春熙路、武侯祠,西安的钟楼、长乐路等知名商圈红包非常密集。

“WiFi 开放平台”手机三步即可认证

\
图:手机管家WiFi认证步骤

为了使商户在WiFi开放平台认证更加便捷,早日享受到免费WiFi平台为商户带来的众多福利。腾讯手机管家在手机客户端增加了认证入口,并且对认证流程进行了大幅简化,商户不再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注册号等相关信息即可认证。商户可直接通过手机管家的WiFi管理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即可进入认证页面,一键登录QQ后填写商户名称、WiFi名称、WiFi密码、联系人、手机号等基本信息后即可提交认证,非常方便。

WiFi 开放平台提供商户四大权益

对于商家而言,加入腾讯手机管家“WiFi开放平台”,免费分享自己店的WiFi,不仅能够减少客户进店后询问WiFi密码、输入WiFi密码的繁琐步骤,而且参与腾讯发起的“连WiFi抢红包”还能吸引许多年轻客户主动进店消费,无疑是一种新型的引流方式。

\
图:WiFi开放平台四大权益

同时,已经加入WiFi开放平台的商家将获得四大权益:权益一,连接WiFi送红包活动吸引更多客流,腾讯手机管家总共送出千万个红包吸引顾客进店消费; 权益二,商家名称置顶显示,一键连接提升体验,增加商家的品牌曝光。权益三,轻松一扫即连WiFi,无需人工告知密码,降低人力成本。权益四,优惠信息直达顾客,精准营销刺激消费,助力广告宣传。

综合四项权益看,这不仅为加入WiFi开放平台的商家吸引了人流量,提升了商家为客户提供上网服务的体验,而且也距离逐步实现用户随处免费WiFi连网时代的愿景再近了一步。

关键词:WiFi手机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