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手机半圆形快捷侧边栏关闭和开启的方法

2015-03-04 16:41:09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三星Galaxy从Android 4.1.2以后版本增加了一个“多窗口模式”,就是在手机屏幕上有个半圆形的快捷按钮,点击可以弹出“工具栏”。

三星Galaxy从Android 4.1.2以后版本增加了一个“多窗口模式”,就是在手机屏幕上有个半圆形的快捷按钮,点击可以弹出“工具栏”。

多窗口模式可以让你同时在一个屏幕上处理多件工作,效率提升,操作方便。但是有时候在玩游戏或者看小说的时候,一不小心点上半圆形的按钮,还挺不方便。

\

如何关闭三星Galaxy手机半圆形快捷侧边栏?

1、下滑手机界面的状态栏,可以看到很多功能快捷键。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如图),可以展开全部界面。

\

2、找到“多窗口”,关闭它,再返回界面,看看是不是侧边栏不见了?

\

如果想打开三星Galaxy手机半圆形快捷侧边栏,再次开启“多窗口”就可以了。

注意:有些版本是在不同的地方打开“多窗口”功能。如:“设定” -> “设备”选项卡 -> “显示” -> 勾选“多窗口”。

 临时关闭侧边栏的方法:在侧边栏展开的时候,手机右下角的虚拟“返回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