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服务万里行让品质和服务升级

2015-03-04 13:45:36来源:威易网作者: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已连续17年保持销量领先,并占据针式打印机市场50%的份额。与其他品牌不同,爱普生始终坚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品质和服务的不断升级,最终实现了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在行业里的辉煌成就。

在国内针式打印机市场,爱普生是这一领域绝对的领导品牌。数据显示,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已连续17年保持销量领先,并占据针式打印机市场50%的份额。与其他品牌不同,爱普生始终坚持着“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通过品质和服务的不断升级,最终实现了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在行业里的辉煌成就。

2014年,爱普生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针品质,臻价值——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此举也被外界视为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最好诠释。据了解,服务万里行活动截止到发稿,已覆盖了全国117个城市,为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用户提供免费上门巡检服务及购机送延保促销活动,让数以万计的用户都成为受益者。通过服务万里行活动,见证了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的“针品质、臻价值”,同时也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与信赖。

\

匠心聆听,打磨产品“针品质”

作为国内针式打印机行业的领导者,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始终在产品品质方面追求精益求精,坚信以最优秀的产品立足于市场的根本。为实现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在品质方面的完美表现,爱普生在制造过程中发扬极致的工匠精神,确保硬件产品的质量过硬,同时,爱普生也更加注重聆听来自用户的需求,确保更加贴合市场。

在爱普生服务万里行的活动过程中,许多用户都会对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给出结实耐用、稳定性好、打印速度快的好评。爱普生所获的高评价,与其严格的品控体系分不开。据了解,爱普生所有待出厂的打印机都要对质量、能耗等多个环节进行严格测试,每台产品的零部件和装配质量必须达到要求才能出厂。

除产品硬件严格把控外,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也非常注重对用户需求的满足。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曾指出:“我们不是光提供一个硬件产品就结束,而是了解客户端的需求以后,推出一款真正适合于终端使用的产品。”在尊重市场需求的背景下,爱普生对于用户的需求推陈出新,不断完善打印机性能和人性化设计,在逐渐赢得用户认可的过程中,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的品质也成为了针打市场的代名词。

说明: C:UsersdellDesktop16;9 图片调整后(新)拼图版  中国地图 横版 -01(1).jpg

点击观看:爱普生服务万里行大视频

贴心至微,服务成就“臻价值”

爱普生不仅是最优质针式打印机产品的制造者,同时也是最优秀服务的提供者,正是爱普生贴心至微的售后服务,让爱普生在针打行业里的地位无可取代。

来自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70%的用户在购买产品时重视产品品质,80%的用户关注售后服务,可见用户对于服务的重视程度要高于产品。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爱普生在强调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对其售后服务提出更高要求,进而成就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的“臻价值”。

在服务方面,爱普生首先做到了贴心至微。据悉,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中,爱普生为全国117个城市用户送去了免费上门巡检服务活动,可谓服务到家。保养细节方面,清洁机壳、搓纸轮、传动齿轮、导轨、吸取机内灰尘和纸屑等细节也被归为保养范围,仅是服务的细致微小的程度,就足以彰显爱普生在服务方面的贴心。

另外,爱普生在服务方面还做到了360度至微服务。目前,在全国范围内爱普生认证的服务中心维修站已超过850家。“一小时快修服务”、“心加心服务”、“以旧换新”以及“定期巡检”和“无忧服务”等都是其他厂商不具备的创新,通过“爱普生服务万里行”活动,爱普生针式打印机的“臻价值”得以清晰展现。

制造最好的打印机产品和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是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最好体现,也正是对这一理念的执着,让爱普生针式打印机坐稳了打印机行业中的冠军位置。通过服务万里行活动,爱普生专注产品与服务的理念会被得到更多的认可与关注,相信借此契机,爱普生将继续领跑针打市场,推动针式打印机行业步入新的辉煌。

关键词:爱普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