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和iPhone6续航能力,哪将强?

2015-03-04 12:20:53来源:安锋网作者:

我们还是与三星手机最大的竞争对手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比比看。幸运的是,两家科技巨头均提供了手机在 Wi-Fi 浏览、LTE 浏览、视频播放以及音乐播放方面的官方续航数字,大家请看下图:

三星 Galaxy S6 的电池容量不增反减,从上一代的 2800mAh 减少到了现在的 2550mAh,直接回到了 Galaxy S4 的水平。电池容量的牺牲,换来的是更紧凑更轻更薄的设计与手感。

三星声称,尽管电池容量减少,但续航能力不减,与上一代持平,甚至超过上一代,因为它运行 Android 5.0 系统,而且采用了更低功耗的处理器。

\

好了,自家兄弟对比意义不大,我们还是与三星手机最大的竞争对手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比比看。幸运的是,两家科技巨头均提供了手机在 Wi-Fi 浏览、LTE 浏览、视频播放以及音乐播放方面的官方续航数字,大家请看下图:

\

首先我们来看 Galaxy S6 与 iPhone 6 的对比情况,iPhone 6 除了音乐播放时间较 Galaxy S6 长 1 个小时之外,其他方面的续航均少于 Galaxy S6。不过换成iPhone 6 Plus,情况则有些相反,Galaxy S6 除了在 Wi-Fi 浏览续航上与 iPhone 6 Plus 持平之外,其他均少于 6 Plus,音乐播放续航的表现尤为明显。不过需要指出的是,iPhone 6 Plus 电池容量较多一些,达到了 2915mAh。

关键词:Galaxy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