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服务万里行走在用户需求之前

2015-03-04 12:18:03来源:威易网作者:

产品和服务,是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之所以能够统领市场的两个拳头,在产品方面,爱普生秉承“省、小、精”的理念,每一款产品几乎都能引起不同时期的行业革新。爱普生深厚的技术储备与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相结合,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产品总能准确地切中用户需求……

不知道你在去医院、银行、电信等窗口办理业务的时候有否留意过,打印单据的打印机上,大部分都印有爱普生的标志。爱普生针式打印机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7年之久,常年占据一半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爱普生更是开展了“服务万里行”活动,陆续为全国117个城市提供免费上门巡检服务及送保修促销活动,之后,“服务万里行”活动启用了免费巡检服务车计划,向全国117个城市全面出发,让更多针式打印机的用户感受到爱普生的优质服务。

\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先生曾谈到,爱普生一直坚持时刻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品质和服务为核心,不断创造出为用户带来惊喜的产品和服务。

产品和服务,是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之所以能够统领市场的两个拳头,在产品方面,爱普生秉承“省、小、精”的理念,每一款产品几乎都能引起不同时期的行业革新。爱普生深厚的技术储备与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相结合,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产品总能准确地切中用户需求,例如被大量电商卖家所使用的LQ-680KⅡ,就能非常好地满足使用者大量打印快递单的需求。打印发票的LQ-630K、LQ-730K也是针对用户需求而开发的拳头产品。用户只要能够明确需求,爱普生总有一款合适的针式打印机为其服务。

产品只是用户需求的一部分,而服务,则是用户需求更大的一部分。一辆辆疾驰的巡检车,一个个专业的巡检员,是爱普生提供优质服务的缩影。在“服务万里行”活动中,针式打印机的老用户对于爱普生的产品都有很高的评价。产品的结实耐用、稳定性好、打印清晰度高等特点,都受到了用户的好评。而意料之外的免费上门保养服务,则更令老用户感到惊喜,感受到爱普生对用户的关怀。而在活动中,爱普生也收集到了用户对于产品更多的期待与需求,这些也为爱普生研发更贴近用户的产品提供了更好的建议,也是爱普生针式打印机产品始终能够走在用户需求之前的奥秘所在。

以“省、小、精”的理念与深厚的技术沉淀做好产品,以长时间、大范围地深入用户之中,服务用户,了解用户需求,并将用户需求再次反馈于产品。爱普生对于中国市场的诚恳态度,也是爱普生连续10年取得用户满意度第一的原因。产品与服务的双管齐下,让产品研发走在用户需求爆发之前,让产品服务走在用户遇到问题之前,这两个之前,也正是爱普生之所以能够长期占据50%以上市场份额的原因。

“服务万里行”活动不单是为爱普生针式打印机老用户送去一次免费上门机器保养,更是以实际的爱心服务增强用户体验。不仅以实际行动证明了爱普生“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更以过硬品质和优质服务提升用户办公效率,使各行业用户可持续长久受益。

关键词:爱普生